因為男友的公司常派他去大陸出差


要去大陸一定要中轉香港(不過聽說快直航了,以後上香港機會不多了吧)


反正我就是聽說香港賣的金紗比較好吃


就一直盧他要幫我買回來



 



 


這次他去香港總算有幫我買了


真的跟台灣的不同耶!!!


除了台灣常見的金色金紗以外,還有白色與黑色的



剛剛去7-11繳卡費


有看到一模一樣的,看來這次是應聖誕節推出的新產品啦


所以這個台灣也買得到喔!!!


 

 


白色外頭包的是椰子粉


裡面是白巧克力,榛果也不是整顆的


這我妹一定不吃的,她超討厭椰子粉



 



 


黑色的應該是黑巧克力


裡頭沒包榛果,是一整馱的黑巧克力



 



 


 


 


這黑金紗跟最近7-11在賣的朗沙巧克力很像


一盒50元四顆


誰抄誰我就不知道了


但黑金紗比較好吃,7-11賣的朗沙裡頭的巧克力比較沒那麼柔滑


可惜黑白金紗台灣好像買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