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消說,這信好蛋捲又是魔鬼甄推薦後的產物


神奇的是他根本從來沒講到品牌,卻也可以讓眼尖的廣大饕友們認出來


聽說好吃又便宜,一大桶約40幾根才180大洋(運費另計)


於是就約朋友買了兩桶-原味與黑糖,一人一半


 


它的口感跟喜年來不太一樣,是那種薄、脆的輕量口感


但我覺得太甜,又沒什麼蛋香@@


而且我偏愛福義軒那種厚實的口感





原味很甜,蛋香不足,但愈吃有愈涮嘴的感覺,其實我媽跟我妹都覺得好吃= =





黑糖我吃不出黑糖味耶,且有芝麻我不愛,但我妹倒說黑糖比原味好吃,可是我比較愛吃原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