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掘這間店,說實在話也是運氣運氣,誤打誤撞


我們住的綺茵飯店在新生北路,所以出中山捷運站要沿著南京東路往新生北路方向走,而這間溫州大餛飩就在路上,我們每天來回飯店都要經過好幾次,每次經過時都不少人,不過我們卻一次也沒進去吃過


因為我覺得都來到台北了,不可以將肚子浪費在吃餛飩麵上= =


要去深坑那天因為早上有下雨,我賴了一下床並放棄去動物園,出門時已經快十一點了,而中山站到木柵又有好一段路,男友就一直念說他想吃麵,於是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又經過這間麵店,就想說進去試試看好了


 



以台南的角度看來,它的麵並不算便宜


我們點了蝦肉抄手麵,是乾麵,而且還沒附清湯喔= =



早知道應該點餛飩麵的,至少它是湯麵


他最便宜的紫菜三絲湯45元起跳,實在是點不下去……


在台南我都一碗20元的蛋花湯解決


 


這蝦肉抄手麵滿特別的,醬汁是紅油抄手的醬汁加麻醬,不過不會辣


想吃辣他們桌上有這瓶他們主打的「老虎醬」給你加



還備註「辛辣無比,酌量食用」,所以我並不敢加太多


 


麵並不算大碗,抄手醬汁加麻醬拌起來味道很香又不會過於死鹹


麵條是細麵富有嚼勁,不會煮得爛爛的




抄手很大顆,咬開兩面都可以吃到蝦子,算是還滿真材實料的


只是一碗85元麵卻不多,算是滿貴的


我男友趁我忙著拍照時將麵吃光光,我只吃到 一兩 口而已


 


可能是吃得不多意猶未盡吧


他的抄手麵我還滿喜歡的,算是去台北還會想要再光顧的店


台南好像還沒看過類似的乾麵,湯麵沒吃過就不知味道如何了


至於他的店名….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叫「老虎醬溫州大餛飩」,還是「溫州大餛飩」而已@@


 



老虎醬溫州大餛飩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