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放無薪假了,所以答應小惠要去陪她「開港」啦


可訴因為我月底要去泰國玩,所以必須先去換一下泰幣


本來想說在我們家附近的台企銀換一換就好了


可是沒想到台企銀居然沒泰幣可以換,結果好像只有台灣銀行有得換啦


所以我只好跑到小東路的台灣銀行去換(經過中華路的中國信託我還停下來問一問有沒有哩,還是沒有,訴怎樣阿,去泰國玩的人那麼多,結果可以換泰幣的銀行沒幾間)


 


換完要回家的時候經過順發旁邊的雅堤森


其實這間生意很不好(至少每次經過店內都沒人


本來我也不會想吃的啦,都嘛大廚師的流涎版有人推,但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吃


昨天經過一時衝動就給他進去買了



 


店員人真好,還來幫我開門,服務態度100


櫥窗內的蛋糕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要買哪一種,不過通通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很貴






真的超貴的啦,連泡芙都要55


一時之間無法下決定,我就問店員哪種賣得最好


他就推薦我佳品,就訴我買的那個啦



可是其實我原先是看中烤布蕾的,因為它旁邊有寫牌子說是「假日限定」,我這個人最愛買限定的東西了…….


沒想到店員跟我說烤布蕾無法外帶


………所以我還是買了兩個佳品啦


這個算是「高級」甜點,真的是沒辦法常吃說,尤其是我昨天還在休無薪假,沒錢賺就算了還敗家,哈…….


 


雅堤森外帶的提盒很可愛,而且蛋糕下面還會貼膠帶固定




因為慕斯類的東西很怕碰撞……裡面還貼心地放了保冷劑,不然可能我騎回家就融光光了說



那半邊的淋在上面的巧克力純度很高,我們要吃時都已經是液狀了,我最愛吃這種巧克力了



外圍的是巧克力慕斯,裡頭包著香草布丁,不過布丁吃起來也很像慕斯的口感說




布丁下面有一層巧克力蛋糕,而整個的最底層也是蛋糕,可是夾層有白白的,我就吃不出是什麼東西了



由於是慕斯類的東西,吃起來很容易膩,所以還是要小口小口嘗


這個如果配上花茶在現場吃,一定是很幸福的下午茶啦


可惜我男友沒那麼浪漫會陪我去那邊慢慢吃下午茶= =




外帶訴送這種湯匙,我想還是現場吃會比較高級啦



 


 


不過哩,沒吃到那個烤布蕾我就是很不甘心啦…….


所以今天下午又盧我男友陪我去吃


他讓我盧到受不了還是陪我去了


 


就是這個啦,假日限定又不能外帶的烤布蕾



原來它無法外帶的理由是它點了之後還需要去烤過


表面上才會呈現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



店家說目前尚未找到可供烘烤的容器來外帶


而且這層焦糖如果放太久,就會融化,就不好吃了


所以還是建議現點現吃啦


 


因為是下午茶嘛,所以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


烤布蕾+90元飲料135


這個是榛果紅茶拿鐵,單點要90



端上來時是呈現四層不同的顏色,上面還有圖案耶,好漂亮



 


這個烤布蕾表現沒有佳品那麼搶眼


因為市面上有太多相似的產品了,而且製作烤布蕾的技術層次也比較沒那麼高


但也是值得細細品味啦,入口是很綿密的蛋香


我覺得雅堤森的特點就是東西都很純,所以你會想小口小口品嘗


比較不會狼吞虎嚥啦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雅堤森的東西真的是不難吃,為何店面生意會那麼清淡呢?


還是真的大家都外帶居多啊……..


現在他們還有提供意大利麵與焗烤




比較特別的是他家的排餐,牛排類一天只供一客,豬排、雞排則兩客,沒預定可能吃不到喔


通常外面的簡餐店即使餐好吃,但甜點幾乎都是普普通通而已


而他們家的餐類套餐可以自行挑甜點耶,而且不加10%服務費


這我倒有點興趣,等我去嘗過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因為甜點好吃,也不代表餐類好吃….


 


對了,他們現在有做母親節特惠喔


426前去預定母親節蛋糕打九折呢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部落格看看


他們的相簿內幾乎有所有種類的蛋糕喔


 


 



同場加映:哇哩咧小惠




 

雅堤森法式甜點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 (順發3c隔壁)
電話: (06) 303-5089
營業時間: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排餐供餐時間: 11:30~14:00
排餐供餐時間
: 17:30~21:00
焗烤、義大利麵供餐時間: 11:00~21: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tisanpatis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rtisanpat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