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收入比較穩定之後,就跟男友講好了


一年至少要陪我出國玩一次


….雖然他沒同意啦,不過也沒反對阿,那我就當他同意啦


 


前兩年都是去日本,今年他就說不想去日本了啦


想換個國家


剛好泰國前陣子黃衫軍在鬧,重創他們的觀光


所以祭出免簽證費的優惠,團費又超級便宜


613500,包含兩次SPA,我真的覺得便宜到翻過去啦……


我們常跑泰國那個業務聽說我要去,就說他帶啦,69500就好


可訴看完我找那個行程也點頭說不錯


而且那個黃衫軍也平息了,總理也換人了,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吧……


所以我就給他訂下去了


 


訂金2000付了


泰幣也換好了


泰簽也都已經辦好拿回來了(還好不用錢)


星期日男友在說泰國好像又有暴動耶,我問他在哪看到的


他說奇摩新聞,我原先也不以為意的


沒想到昨天一進公司看報紙


夭壽喔,怎麼那麼嚴重啦………


連我們那個常跑泰國的業務都說很嚴重(上次黃衫軍暴動時他就在泰國,有遇到機場封閉)


然後我們那個總務大姐從早到下午就一直在我耳邊狂念,要我千萬不可以去


我就打去旅行社問,可是他們說外交部目前只是黃色警戒,不能退團


並一再跟我保證沒事的,所以我就有點動搖


不過一回到家我媽也開始狂念了(因為她聽了一整天廣播)


我跟我媽說可是我繳了2000的訂金,都不知拿不拿得回來


她說2000她要給我啦,就是叫我不要去,不然換個國家啊


新聞也一直報說曼谷市中心街頭很亂,四處槍響


我就上外交部網站查


後,外交部網站是寫說雖然泰國是黃色警戒


不過那是因為普吉島沒事,但不建議前往曼谷以及周圍五省


所以我就打給旅行社,堅持我絕對不去泰國……


連他們的新年潑水節慶典都暫停了


可見真的很嚴重


旅行社還說那個沒關係,就跟我們之前在總統府的紅衫軍一樣


拜託,那個等級差很多好嗎……..


 


今天早上去上班,那個蘋果日報已經有報出消費者投訴了


我們總務大姐馬上拿給我看,叫我打去消基會


我打去消基會,消基會又叫我打給觀光局


觀光局那個0800的免費電話接線的都訴志工小弟,只會千篇一律的制式說法


被我盧到受不了,乾脆給我負責職員的電話,叫我直接打給他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請問現在那個泰國不是在暴動嗎?那我已經付訂金了怎麼辦……


觀光局:「外交部目前還是將泰國列為安全可前往國家,如果你要退團要付30%的違約金喔」


我:「可是我還沒簽定型化契約耶」


觀光局:「付訂金視同已簽約,你還是要付30%違約金」



這時我心中已經在狂罵了,怎麼有人那麼機車,講話一整個官僚


我:「泰國目前在暴動耶,你難道還要我按照計劃前往嗎?」

觀光局:「依照外交部公告,我們認為目前泰國是安全可前往的」


是怎樣,將球都踢給外交部就對了?


我:「可是外交部的網頁是寫說他們將泰國列為黃色警戒,是因為普吉島沒事,但外交部的網頁上有寫儘量避免前往曼谷以及周圍五省阿,我要去的是曼谷耶」


觀光局:「我們也只是依照外交部的公告為準」


我:「那你應該要叫外交部將曼谷列為紅色警戒阿」


觀光局:「我們只是『局』耶,外交部是『部』,我們怎麼命令他們,而且外交部都有派人駐在泰國,他們認為目前泰國是安全沒問題的」


我:「難道你們一定要等到出人命才願意處理嗎,出事你們政府又不負責」


觀光局:「我們哪有不負責,上次我們不是有派專機去接人回來嗎?」


我:「那現在明明可以預防,為何你們不做?」


觀光局:「依照外交部公告,我們認為目前泰國是安全可前往的,如果你有意見,你就寫申訴書來,我們會幫你跟旅行社協調」



後來我一直跟他盧,他就叫我自己去找外交部,或要幫我接他們的法務專員,真的是很官僚,害我超生氣的




 

好在,接近中午時旅行社的小姐就打來跟我說,康福願意讓我轉團了


先來說說我的團吧


雖然我跟的是康福的團,不過我不是直接跟康福下訂的


我是透過一般旅行社去走康福的團


所以價格會比他們訂價再便宜個500~1000,而且也比較好講話


下午外交部就發布橙色警戒嚕


現在我的煩惱變成~~~我要改去哪國呀?


男友說沒關係,看我想去哪國都好,讓我自己決定


而且他說反正那些國家總有一天都會去的


真了解我啊,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啊


雖然我知道


有些國家我終究是無法前往


不過能多去一國是一國啦


 


話說回來,不能去那團泰國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那行程真的滿優的呢


唉~~貼上來分大家看一看好了


順便建議一下我可以去哪國呀~我好苦惱喔!


 


 





 



 


 



01 台北/曼谷-夢幻世界51【門票+自由券+曼谷包NARAYA+雪屋+自助餐】-金東尼人妖秀VIP


 


今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帶著愉悅的心情飛往泰國首都微笑之都曼谷,抵達後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泰國6天行程。


 


【夢幻世界樂園】遊玩豐富的5合1內容《門票+自由券+雪屋+曼谷包NARAYA專賣店+自助餐》,在這裡你可重溫童時美夢。海盜船、雲霄飛車、太空梭、碰碰車、搖擺牆、高速衝水車..等等,無不讓您有驚奇樂翻天的感覺。園內設施應有盡有,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夢幻世界園內規劃有四個樂區,包括『夢幻世界廣埸』、『夢幻花園』、『奇幻世界』、『冒險樂園』以及物美價廉的『曼谷包NARAYA專賣店』。進入園內可以感受最奇特的氣氛、最好玩的遊樂設施或欣賞最精彩刺激的表演。


 


【金東尼人妖秀VIP】精湛的豪華歌舞表演加上逗趣的歌曲短劇,配上絢麗的燈光、豪華佈景、百萬音響..等,媲美紅磨坊SHOW,期待您親身感受。(特別贈送2-12歲小孩人妖秀包含座位)


 


 


餐食: (早餐)飛機上套餐  (午餐)夢幻世界內自助餐  (晚餐)福旺樓中式料理


住宿: LUXOR BANGKOK HOTEL 法老王精品旅店    THE PLATINUM SUITE HOTEL 白金精品旅店    METROPOINT BANGKOK HOTEL  或同級旅館


 


02 曼谷-水岸市場31【海椰寺水岸市場+漫遊塔金河+野薑寺巡禮】-大象主題樂園41【大象餐廳使用泰式自助餐+人鱷綜藝秀+古戰場大象聲光爆破秀+趣味魔術秀】-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


 


【海椰寺水岸市場】體驗泰國子民依水而居依水而活的真實生活,沿河的果菜市場土產店櫛次鱗比出售各色精美的名產,遊客可以來此慢慢的精挑細選一番,市場內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生意人熱絡的招呼消費者,使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讓您體驗一下南國特有的熱絡。接著安排搭乘觀光遊船【漫遊塔金河】的沿河景致風光,爾後觀光船將行駛停靠在【野薑寺】的後園河邊接著帶領各位嘉賓至寺內參拜。


 


【大象主題樂園】先別說裡面的人鱷大戰綜藝表演秀,光看他的古戰場爆破聲光秀,就讓旅客彷彿回到了泰緬大戰旌旗遍佈,騎著大象廝殺吶喊、烽煙四起;更有一連串笑都可以把旅客假牙笑飛的大象趣味表演,午餐在園內的大象餐廳使用泰式自助餐。


 


【夜遊湄南河】準備搭乘昭葩耶公主號夜遊湄南河,一邊享用船上自助餐,一面觀賞兩岸美麗的夜景,大皇宮與鄭王廟及兩岸的五星級飯店,在燈光的照射下,華燈初上的夜景及浪漫悠閒的湄南河風光,讓你陶醉如詩一般美。(旅遊達人反應:於船上體驗南洋風情並觀賞異國表演也是另一種體會,而餐食是一般大眾化自助餐,非高級豪華郵輪美食饗宴)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大象餐廳傳統泰式風味自助餐  (晚餐)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船餐


住宿: LUXOR BANGKOK HOTEL 法老王精品旅店    THE PLATINUM SUITE HOTEL 白金精品旅店    METROPOINT BANGKOK HOTEL  或同級旅館


 


03 曼谷-龍虎園41【母豬餵小虎+鱷魚生態展覽館+小豬賽跑+毒蠍美女】-芭達雅-茉莉嘉【SPA精油按摩、藥草蒸氣浴、養生茶、小點】-泰極奇觀【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蠟像館】


 


今日驅車前往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芭達雅!


 


【龍虎園】觀賞多項極具趣味的動物秀,此園是一座以養殖老虎為主的養殖園,園內有目前泰國唯一女馴鱷師和凶惡的鱷魚精采演出,亦可觀賞可愛的豬賽跑還有人蠍共處觀看區、動物餵食區、特技表演等,還可和可愛的動物照相。


 


【茉莉嘉SPA】首先使用百草精油全身按摩,利用按摩來放鬆全身以達到美白去角質的功效,再進入藥草蒸氣浴以高溫加速排汗促進全身排毒,療程結束後您將明顯的感受到其效果;還有養生茶、小點讓您品嘗。消除您一天的疲勞,調節你忙碌生活緊張的身心,達到鬆弛渡假的愉悅。(16歲以下一律不可SPA


 


【七珍佛山】它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五十週年紀念而興建的。在釋迦摩尼佛像下的四個粗粗的泰文是2539的意思,也就是佛曆2539年興建的(今年是佛曆2551年,西元前 543年為佛曆元年)。據說由於這座山質地的關係,曾試用了多種方式都無法將這釋迦摩尼佛像擺上去,後來經由一位義大利的工程師的設計,才決定將這座山的半面給剷平。利用雷射光的投射將釋迦摩尼佛像鑿刻上去,一方面因為泰國人篤信佛教,他們相信~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在泰國幾乎所有的佛像都要鍍上金身;另一方面,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在鑿溝的同時,也必須把一塊塊的金條給嵌上去,才造就了這麼一個壯觀的七珍佛山。


 


【九世皇廟】是為了紀念泰國最有名的國王~九世皇廟,他在泰國人們的心中一直永遠都是至高無上的國王。是當今國王最愛的廟宇,此地有山水風景秀麗,廟中還供奉高憎的舍利子喔!


 


【蠟像館】泰國著名的雕塑藝術中心,館中展示藝術家們花費十餘年的心血,經過謹慎的考據凡舉泰國歷代和尚王皆在塑像之列。臘像無論表情、服飾、膚色、毛髮、特徵無一不栩栩如生。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金寶烤鴨鵝掌鮑片魚翅餐  (晚餐)飯店內用或永珍泰式餐廳


住宿: AIYARA PALACE HOTEL    IBIS HOTEL PATTAYA  或同級旅館


 


04 月光島海中天MOON ISLAND之旅~海陸101俱樂部+海鮮籃BAR.B.Q+現烤乳豬(餐桌盤+沙灘躺椅專屬VIP擺設)-叢林騎象+猴子學校-泰式按摩2小時


 


【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離芭達雅市區海岸約30分鐘的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擁有潔白柔細的白色沙灘、清澈湛藍的海水讓您陶醉於大自然懷抱,您可在我們專屬的沙灘躺椅VIP貴賓區中休息,倘佯在寧靜的暹灣灣中,欣賞風和日麗海天一色的景緻。午餐更準備了燒烤海鮮籃(花蟹、泰國大頭蝦、雞翅)等等外...,還有現烤全豬等著您來品嚐,並獨家安排專屬VIP貴賓區用餐(杯、盤、刀叉、餐巾、桌布)不同其它一般團外,每桌還有可樂及飲料放在冰桶內保冷。


 


 


 


海上活動:包含香蕉船(每人限玩一次不得轉讓或退費)、浮潛(含蛙鏡呼吸管及救生衣)、獨木舟、水上橡皮艇。


 


陸上活動:趣味競賽(沙灘排球、乒乓球、撞球台、射飛鏢)依島上人數分組比賽,冠軍還有獎品喔!島上還有ATV電動沙灘車、藥草蒸氣箱、麻將、象棋可使用,讓您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騎象】安排您騎古代皇帝用以代步的座騎大象,可是人生一項難得又絕妙的回憶!


 


【猴子學校】彌猴訓練學校,在這裡可以看到訓練彌猴的情形,亦可欣賞到彌猴在受訓後所表演的各種逗趣的畫面。


 


【泰式按摩】泰國古式按摩與中醫的推拿相近,經常按摩穴位也會舒筋活絡,特別安排2小時的療程使你強身健體而且神清氣爽。(16歲以下小孩按摩店規定不可按摩)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燒烤海鮮籃+現烤全豬 VIP擺設  (晚餐)養生水果餐+巧克力火鍋


住宿: AIYARA PALACE HOTEL    IBIS HOTEL PATTAYA  或同級旅館


 


05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五世皇柚木行宮+馬車博物館-曼谷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苑雷射聲光舞蹈秀+泰族部落村+精緻泰式料理自助餐-曼谷觀光夜市


 


 


【珠寶展示中心】在此有各式各樣的紅寶石《代表愛情及幸福,象徵著熱情、仁愛、威嚴》、藍寶石《代表貴族,象徵著慈愛、誠實、德望》以及黃寶石《代表招財,象徵著健康、長壽》,可以在這裡選擇到適合自己及喜愛的寶石。


 


【皮件展示中心】珍珠魚,學名魟魚,又名魔鬼魚。體形扁圓,有如荷葉,主要盛產於南亞以及東南亞海域。在以往,珍珠魚的名稱是以其形狀而取名的,其背部從頭至尾長滿如細石般的珠砂,堅硬如石。珠砂經磨光後呈白色,有如一串珍珠般煽然閃爍。珍珠魚皮革製品,除其特有的堅固、耐磨、耐水、耐火、可防銳物破壞的特性外,更使每一件製品都有如鑲滿珍珠,光澤耀眼,身價不凡,是當今世界上風行暢銷,最具特色的皮件飾品。


 


 


【五世皇柚木行宮+馬車博物館】此行宮均用昂貴的柚木所建,古色古香、美侖美奐,您所熟悉的〞國王與我〝就是發生在這裡,宮內展示古代皇室所珍藏之金銀、珠寶、古董,價值連城,讓您大開眼界。並往馬車博物館參觀內有各種古代交通工器。(進入行宮請勿穿著短褲短裙及背心,攝相機不可攜入行宮內部,建議您可以拍攝行宮外精緻的景色。泰國因還保有君主制度,如遇皇室前往或祭典,可能會臨時關閉,行程將改走參拜四面佛)


 


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苑雷射聲光舞蹈秀】曼谷市區內的天使魔幻劇苑,是目前泰國境內最宏偉規模最大的劇苑(並號稱全世界第四大的室內表演場),共有二千個座位在長達 七十米 國際級輝煌龐大舞台,有各式各樣的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此劇場採用了混合現代和經典兩種劇院特技元素,去加強整個劇目的感染力,並是一部顯現泰國多姿多彩傳統文化和祖傳遺產的演藝劇作。以華麗壯觀的表演,襯托在一幕幕動人的故事中,令各位貴賓觀眾們投入其充滿創意,及超乎幻想的演出定能留下深刻回憶!


 


【倫碧妮新天地夜市界】泰國觀光局特別推薦的曼谷境內最新又最有規劃夜市,讓各位貴賓自由閒逛泰國的夜晚。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LAZIO 自助餐  (晚餐)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苑內用餐


住宿: HIP HOTEL BANGKOK    PALAZZO BANGKOK  或同級旅館


 


06 曼谷-毒蛇研究中心-機場/台北


 


【毒蛇研究中心】參觀亞洲最大研究如何開發利用毒蛇血清等科研問題的機構,收集有各類數以千計的活毒蛇,可供研究和觀賞,在全世界的毒蛇研究所中規模僅次於巴西,排在世界第二位。儘管這是研究所,但卻以旅遊參觀景點著稱。在這裏,遊客能觀賞到毒蛇和飼養員交鋒,以及飼養員從蛇的毒牙上提取毒液等精彩表演。


 


專車前往『蘇汪納蓬』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人協辦離境手續後,搭機返國,結束此次令您難忘的泰國之旅。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早餐  (午餐)飛機上套餐  


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