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古早味鍋燒意麵,是男友的同事推薦的


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我們其實找過不少次都沒找到


後來才發現時間可能不對


他中午兩點半是有休息的,下午才又繼續賣到晚上,很規律的


找的地點可能也不對


因為他說是大同路上,我們是找大林國宅那一邊,不過沒想到卻是在另外一邊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喔,可是會找不到位子坐的


我們今天八點去吃,比較不用搶位子


但客人還是陸陸續續有在進來


 


這間意麵真的還算滿古早味的


使用的還是小鐵鍋,下面放著井字型的木架




小鐵鍋可能有保溫作用? 總之我覺得湯一直是熱的說…..


今天吃到我汗流浹背啊


 


配料呢,該有的都有啦


有兩塊炸魚



兩個蛤仔、一個蛋包、兩片火腿



跟那個日式火鍋料片(我討厭吃這個)



還有老杯杯說的麵麩,可是沒炸蝦啦


料甚至可以稱得上是豐富(比民族鍋燒豐富)


就是鍋子有點給他太小啦,所以覺得湯有點少......


 


它的湯頭很甜喔,可是我吃不出來有沒有味精,但吃完口是不會渴啦


湯頭完全沒有沙茶的味道,旁邊有這個辣椒粉給你加




沒有沙茶粉可以加啦~


今天的意麵我覺得有點煮得太爛,我在那邊抱怨


男友說是我拍照拍太久啦,他吃的時候麵還有點硬呢


沒辦法啊,要拍就要多拍幾張嘛


那個麵麩吃起來真的滿像油條的


蛋包沒有煮過熟,可能是起鍋時才打蛋的吧,讓湯的熱度悶熟它,所以不會過熟


 


其實那個炸魚….我並沒有很喜歡耶




總覺得吃來過硬


我本來不喜歡炸過的東西卻被湯泡爛


可是這種炸魚好像要泡爛一點才好吃,不然會很硬


古早味鍋燒意麵的炸魚都是這麼硬嗎?


民族鍋燒的炸魚也很硬…..


 


這間店除了賣鍋燒意麵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餐點


價目表牆上有,可是在裡頭人來人往的


我不好意思進去拍啦,還好被我瞄到有價目表


趕緊拿來偷拍一下再放回去



除了意麵以外,其他像炒飯、炒麵之類也都滿多人點的


男友每次來吃看到人家點炒飯,每次都說想吃


然後下次再去,他還是跟著我點意麵,真是有夠阿呆….


 


點了兩碗意麵,我們還加點一個炒青菜,跟一個九層塔煎蛋


都只要30元,不算貴耶


 


這個九層塔煎蛋應該訴用了兩顆蛋,九層塔放得不多


蛋煎得不會過油也不會過鹹,還算好吃啦



 


這是炒高麗菜,也不小盤喔



有加一些蒜頭下去炒增加香氣,高麗菜很甜呢


他家的炒青菜我也很喜歡


 


這次去吃,發現他們居然還提供免費飲料耶



很少麵店會這樣做了吧


飲料是麥茶,不會太甜


以「免費」來講,已經算是不錯喝了


 



 


 


古早味鍋燒意麵


住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11號 (213號好像是住家)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中午有營業到兩點;晚上五點到十一點 


                    週日只有晚上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