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賣家我跟他買過很多次蛋糕了


他真的很努力,也慢慢累積他的評價


不過總是會遇到一些比較追求完美的客人


差評真的是在玩拍賣的人心中的痛呢


 


我粉愛吃他的焦糖之戀,太久沒吃~會想哩


趁這次我妹男友生日,聳恿他買了一個~哈哈


 


他的八吋提盒比較陽春,是透明的



可以輕鬆看到蛋糕美美的樣子喔


不過我之前跟他訂過一個14吋的,就有用保麗龍蛋糕盒裝了


那次是要給外公過生日的,不能先開來看


我都超好奇的說~


 


因為我們六點拿回家就沒冰了,七點多才切蛋糕


所以蛋糕上有一些流汗



看起來是脆皮巧克力吧??



!!它上面的巧克力是軟的啦,超超超好吃的


就跟雅堤森那個佳品上面的巧克力一樣……..





不過現在因為不是草莓的產季,草莓不是很好吃


 


既然是焦糖之戀,當然會有焦糖




它中間夾層是巧克力蛋糕+焦糖慕斯


整體搭配起來不會過甜,吃來有濃濃巧克力香+焦糖香


恰到好處的甜度不會膩人



讓我比較有意見的是巧克力下面那層奶油啦


我記得之前訂沒有的說….可賣家說他沒改配方


到底是我記錯還是怎麼的~但我不喜歡那層奶油啦


下次我要跟他講都要巧克力><


 




但只有我一個人在龜毛啦


我妹跟我鄰居都說好吃,明明訴星期日吃的蛋糕


我鄰居今天又跑來跟我說好好吃喔~~看起來就一副想買的樣子= =


 


這樣一個八吋的焦糖之戀多少錢??


台票500元啦~~因為這是基本款


有沒有很便宜?比去外面買都還便宜說~


這位賣家最大的特色就是~~


他可以指定任何造型,或圖案


只要買家給的資訊愈明確,他做出來就愈逼真


他的評價中很多都是媽媽指定卡通造型給小朋友慶生說


我之前就指定過一個平面的圖案蛋糕,比較貴,八吋600元啦


(600是我當初買的價格,還是要以賣家報價為準喔)


不過年代久遠,照片不見了…..


 


這個是賣家最經典的蛋糕──小強蛋糕




照片載自賣家奇摩賣場



我的媽呀!看到這個蛋糕我只能用渾身發毛來形容啦


哪還吃得下阿…….


偏偏就有人喜歡這一味,賣家也接受過採訪唷


 


我很喜歡他這個結婚蛋糕


紫得好夢幻好漂亮




照片載自賣家部落格



 


更多不一樣的造型蛋糕,請自行去賣家部落格觀賞唷


台南的朋友有福了,賣家住在台南,所以台南可以接受面交自取的


~~~~~~~~!!!


 


賣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ke-maker93/


賣家奇摩賣場: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8982502?u=cake_maker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