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漢堡王那個飛犇三層牛肉堡電視廣告打很兇


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樣子


加上自由時報週末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就跟男友跑去吃了


自由時報的優惠券是買一個套餐送一個套餐喔


不是送一個漢堡,還滿大氣的呢


買飛犇三層堡套餐送那個薯泥牛肉吉士堡套餐



 


其實漢堡王剛來台南開店時只有仁德家樂福有點


因為自由時報有優惠券我去吃過一次


覺得口感有點過乾,我不太愛


可是這個廣告實在是打太兇了,那三層堆在一起的牛肉看起來也實在很美味


就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好了^^”


 


這個飛犇牛肉堡原來有分三種哩


一層的是牛犇,套餐119


兩層的是快犇,套餐是149


這個三層的就是飛犇,套餐179….好貴


一打開,就可以看見那個起士流得四處都是



應該是吉士片經過火烤之後融化才會變成這樣,一點都沒有廣告照片那麼美觀


上面那個紅紅的我原本以為是蕃茄片耶,沒想到居然是培根


側面看一下,夾了三層肉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就那個亂流的起士看來有點噁心,好在吃起來不會



咬下去是這樣,那個肉咬起來鮮嫰多汁,又沒有牛肉的腥味,這個真好吃耶


而且不會有過乾的問題,咬下去滿嘴都是肉,適合愛肉一族啦



這個我吃了一半依依不捨地跟男友交換那個薯泥牛肉吉士堡


 


這個薯泥牛肉吉士堡看起來明顯就單薄許多



也是有夾起士啦


側面照看起來還是很單薄,那個流出來的應該是照燒醬



咬下去可以看出那個肉明顯比較乾,沒那麼多汁



可能是因為上面還有夾薯泥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漢堡王的漢堡都沒夾青菜,沒有青菜的水份,所以整體吃起來就是很乾


我第一次吃漢堡王的不好回憶又回來了


 


那個飛犇三層堡,真的是有好吃


只不過單買套餐實在是太貴了啦,要179


男友說可以去吃平價吃到飽了= =


因為這個套餐對他來說還是吃不會很飽


如果只點雙層的149不知會不會一樣那麼好吃?


薯條的話介於麥當勞與肯德基中間,還是麥當勞的薯條最好吃,肯德基的則是較為乾硬


漢堡王的薯條鹽加很多,有點過鹹


而且……..漢堡王的漢堡都不夾青菜,非常明顯就是美式風格


我還是習慣吃會夾青菜的漢堡啦,這樣看起來摩斯會比較健康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