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是去逛他家時看到的


發現他有開試吃團,就跑去加入了


因為霏有說要記得帶盒子去裝蛋糕


我還帶了一個很大的保鮮盒去


拿到才發現店家很貼心耶,有幫我們一個一個裝好呢


 


因為不算太偏愛千層,所以就訂了咖啡跟雪藏天使的


剛拿到時有點小小的傻眼啦,因為它蛋糕好多,奶油好少喔….


 


這個雪藏天使蛋糕,上面撒滿了穀片



吃起來不會脆,但嚼久了倒是滿香的啦


有一點點像統一奶酪在加的脆片味道,如果可以再脆一點應該會更好


中間的是紅豆奶油,紅豆很香說,而且給得滿多的



但細嚼後會覺得有些過甜啦


奶油看起來有點像美乃滋耶@@



蛋糕體該怎麼講呢~~沒什麼蛋香耶


~~看起來感覺很像是法蘭斯的那種天使蛋白蛋糕啦~


這款也取名雪藏天使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也是蛋白蛋糕?


總之蛋糕體沒什麼香氣就是


 


至於這個咖啡波士頓



中間那個奶油看起來跟霏的食記有些落差耶



而且咖啡味不會很重,淡淡的


吃來有一些三合一咖啡的味道啦


中間那個夏威夷豆真的有好吃耶


應該是有炒過,超級香的啦


可惜好像只集中放在前半部,後半部的蛋糕都吃不到夏威夷豆了


蛋糕體的話更沒什麼咖啡味了


不過也還好啦,雖然我愛喝咖啡,但卻不愛咖啡製品


像那個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我也沒很愛


 


整體吃起來,我比較偏愛咖啡波士頓(因為夏威夷豆超好吃的)


但我不會有想買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