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彩虹就算沒食尚玩家介紹,它本身就滿有名氣了


每次經過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算是一間還算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我之前去是吃豬排定食


說真的,要不是食尚玩家介紹


我可能完全不會去注意到他的便當,更不要說是點了


因為我很討厭吃便當…….(在公司天天吃便當症候群)


可是因為他們拍出來的「生魚片握壽司便當」看起來實在是太豐富了


所以我又被騙到口水,只好又跑去吃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裡頭人是滿滿滿


剩吧台前三個位子,雖然在包壽司的人前面拍照很丟臉


不過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他們晚上九點就打佯了,八點半就不再收內用客人


我們要坐吧台時,服務生還問我他們九點就關了可以嗎


意思就是要我一個小時內解決啦(還好他們上菜速度很快)


 


這個生魚片握壽司便當160



如果是以豐富程度來看,真的是不算貴


裡頭有六個生魚片握壽司、一隻炸蝦天婦羅、生菜沙拉、炸魚、兩朵滷香菇、兩片滷海帶、烤雞腿肉、香菇下面還有鋪高麗菜,我忘記拍


 


看時尚玩家將炸蝦天婦羅講得那麼好吃,其實還好耶


粉很厚,蝦很小,又不會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人家那個流水席喜宴的炸蝦啦,不過近年來很少看見了


 


生魚片握壽司有三種魚,不過我分不出是什麼魚


我猜應該有鮪魚跟旗魚吧? 這種好像最常見….


魚肉沒食尚玩家說的厚



有些爛爛的,不知是不是沒很新鮮


它的醋飯我不喜歡,因為米粒都黏成一團了,我比較愛粒粒分明的飯




左邊第二塊那個魚是沒沿著筋切,所以魚肉咬不斷



感覺很不高級(才160元,也沒法子太高級啦)


 


滷香菇滿好吃的,不會過鹹,這個我還滿愛的



鋪在滷香菇下的高麗菜就比較沒味道,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烤雞腿肉就烤得太硬了,我咬一口就給男友吃了


左上方炸魚下面是鋪生菜沙啦


那個炸魚令人意外的好吃



 


整體而言,這個生魚片握壽司便當我不算太喜歡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不過份量真的是很夠啦


 


這個是男友點的炸豬排飯,才80



還好他不是點定食,不然一定又吃不完了


有一塊炸豬排、高麗菜跟生菜沙拉


炸豬排還滿大塊的,又厚


我記得上次我跟他都是點炸豬排定食,我根本就吃不完


炸豬排有裹蛋液,中間還有夾海苔


他家的炸豬排還滿鮮嫩的,外皮又炸得很酥脆


重點是又夠厚,咬起來真的是很有滿足感啦



我愛這個炸豬排更勝過他家的生魚片


不過絕對不能一次點兩份炸豬排定食,不然真的會吃到吐…..


 


飯跟便當都會附這個味噌湯



剛端上來時超級燙的,我不小心就被燙到了


裡頭有好多塊豆腐,不過有點過鹹~~


 




我們坐在吧台前剛好看到他們在收東西


那個食材都收進保鮮盒,不知是不是要隔天再用@@


那就不算太新鮮了阿…..


 



 

 


彩虹日本料理


電話:06-2263162~3


住址:台南市成功路24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八點半走進去要內用會被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