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




其實這次行程排得有點不好


一大早約十一點多就到了內灣,花100元停車


因為原本預計是逛內灣老街->吃午餐->賞油桐花->賞螢火蟲


以為需要的時間要很久,不過我沒將氣溫考慮進去


那天天氣熱到~~完全不想動阿!!


走幾步路,就開始飆汗



完全沒有逛老街的欲望~幾乎都是走馬看花過去了



讓我一直很扼腕,我行程應該要


尖石薰衣草森林->吃午餐->內灣老街->賞油桐花->賞螢火蟲



 


我以為遊客應該會很多的,一路上看到超多台遊覽車下山的,應該都是陸客的車吧?


不過人潮倒也還好,到了下午人才漸漸愈來愈多




內灣老街我之前去的時候,印象中比安平老街好逛很多


安平老街又短又窄,內灣老街比較大條


可能真的因為太熱了,這天我一點也不覺得它好逛….


一路上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居多


 


那個內灣戲院裡頭人夭壽多的啦


整個就是擠




不過因為網上有人說裡頭東西不好吃,只特別在可以看一些老電影


所以我就沒在那邊吃了,反正我對老電影也沒什麼興趣


門外的海報都超復古的




這個小雜貨店看上去好令人懷念



我小時候也在這種雜貨店買過東西耶


只是裡頭賣的東西,即使包裝依舊,但吃起來味道卻是不同了~


 


這間店好像叫「燭園」吧,忘記拍招牌了




裡頭賣的是一些手工作的小玩意兒,不過以蠟燭居多,都超漂亮的


門口還可以讓客人自行DIY製作手工蠟燭




整條老街上的店家都小小的,這間店很大,門口還有個大廣場


只是它並不在那條大的老街上,而要彎進巷子裡


 


 


這大烤豬我第一次看人家這樣賣呢,超豪邁的


買的人還真不少呢




不過我沒買,因為老街上吸引人的美食小吃太多了


我實在沒肚子裝這烤豬,而且他又沒標價位


我怕買到天價的烤豬……..


 


老街上一路上幾乎都是大嬸婆,可能是那個漫畫家創作的人物吧?



因為進去參觀要門票50元,我們就沒進去了


參觀地點在內灣國小旁邊


一樣忘記拍照,太熱會讓人忘記很多事…….= =


內灣國小這邊是最涼爽的地方了



因為有樹蔭,又有微風徐來


坐在樹下真的是讓人昏昏欲睡呢


我們在這裡休息滿久的,大約四點多才去爬木馬道看油桐花


一整天就在內灣這邊耗掉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