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你


你後腳無法行走,只能趴在地上,導致後臀部因浸著尿而潰爛


蒼蠅蚊子只會一直過來侵襲~~



我不知道你其實很努力,所以只能靠前腳支撐全身重量


導致前腳也磨成這樣


腳指甲磨平了,前腳腳掌也磨平了


原來你真的有努力,可是真的站不起來~~~



 


現在皮皮的情況是雪上加霜,後腳無力,前腳受傷


只能一直壓著的傷口只會一直一直潰爛


我們無能為力,不知該怎麼讓牠的傷口好轉


醫生說傷口愈來愈嚴重的下場就是安樂死….



可是牠還是很愛吃,精神也不錯


怎麼忍心送牠離開~~~


 


 


妹今天將牠的藥通通停掉了,決定讓牠順其自然


我一直在想其他辦法,讓牠可以再站起來(比方輪椅)


妹說不要再折磨牠了,牠已經老了,禁不起這樣折騰……


我心中的無力感好深好深


打這篇文時眼淚是一直掉的…..


 


皮皮,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你傷口爛成這樣我卻無能為力


牠的傷口應該怎麼醫??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