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哭著發完那篇文後,我就上網找狗輪椅的資料


要我怎麼放棄皮皮呢? 當你看到牠那副有吃萬事足的樣子,怎麼狠得下心?


幸好~~幸好我們沒放棄


 


上網找到這個DIY狗輪椅的方法,那位版主也住台南呢


超熱心的,說有需要可以幫我們做


本來我是要請他幫忙的,可是妹他男友說他堂弟是做水電的,做這個很容易所以我們就下去量了皮皮的SIZE,好讓他可以做輪椅,今天輪椅已經送來嚕



 


其實這兩天皮皮情況已經有比較好了喔


這樣坐起來可以坐得比較穩了,超級愛吃的,只要有吃的,就可以讓牠去任何地方….



最近都買這個旺仔小饅頭給牠吃




尤其是在幫牠擦藥時,一定要給牠吃,不然牠會狂哀狂掙扎


那天看到大師回應前我跑去康是美買沖傷口的食鹽水,順便問了有什麼藥可以擦


駐店藥師叫我買這個給牠擦擦看,一條要200



可是我覺得沒啥用,擦完又黏黏糊糊的,也不知到底是流膿還是藥膏…..


後來上線看到大師叫我去買紫雲膏,搜尋了一下紫雲膏的功效


馬上去拍賣買了一瓶回來,今天已經收到了,剛擦時可能會涼,牠一直抽慉並哀哀叫,不過總覺得傷口似乎有好一點呢,希望紫雲膏真的有效….


 


今天早上發現皮皮居然可以不借助外力,自己站著呢



不過還是無法自行爬起來


我妹發明了這個用毛巾提著牠的方法帶牠去散步,不然一直彎腰抱著牠讓牠走路真的會累死




牠的後腳也已經可以這樣彎起來了喔,不像之前都是無力地伸直


而且騷腳底也會縮了




 


 


輪椅有是有了,可是還沒找到可以綁的東西


今天試了床單不太OK,皮皮太肥了,要找那麼長的布來支撐真的有點難呢



 


 


幸好我們沒放棄皮皮


皮皮漸漸好轉中


可是牠晚上睡著都會一直發抖,邊發抖邊發出類似打呼的聲音,不知道是為什麼......


 


大師,謝謝你建議我去買紫雲膏~~


謝謝關心皮皮的大家,請繼續為皮皮加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