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椅做好後的隔天,皮皮已經可以不必我妹用毛巾提,就可以自行走動了,只差無法自己爬起來而已


而我從澳洲回來後,皮皮已經可以自行從地上爬起,讓我妹牽著牠去散步了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奇蹟


我妹的同事都說皮皮可以改名叫「奇蹟」了



鄰居看到皮皮復原也都嘖嘖稱奇,只是又會開始念,阿顧一隻狗顧成這樣,人生病都不見得會這樣顧喔~~


怪了,我們怎麼顧我家的狗關你啥事呀?


 

也或許沒再壓迫到傷口,又或許紫雲膏十分有效,總之皮皮屁股上的傷口也漸漸在癒合



大師,真的真的很感謝你~~~(乘100次)


也謝謝為皮皮祝福的大家,一定是因為有你們愛的念力相挺,皮皮才會奇蹟似復原


只是,皮皮還真瘦不少哩~~~搞不好當初站不起來其實是因為牠太胖= =”


 



原本牠站不起來,腳上又有傷,我們並不敢冒然進行心絲蟲療程


因為網上說治心絲蟲好像會對狗狗的身體造成影響,免疫力下降食慾不振之類的..


現在牠情況不錯,我們也跟醫生講好要開始進行療程了


那天去醫院量,皮皮是22公斤,醫生說7000塊勉強可以,但不可以再胖下去了,不然藥要增量




這是澳洲回來那天拍的




今天拍的


 


要皮皮不胖實在很難,牠超愛吃的


原本我妹有在幫牠控制食量,都讓牠吃少少的,沒想到牠不知是太餓還是怎麼的,居然跑出去吃泥土


後來我妹也不敢再讓牠吃太少啦@@


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的清血藥了,原本今天跟明天要各打一支針的


可是醫生忙到沒空來~~~只好等明天了


而且現在牠看到醫生都會兇,真是不知感恩圖報的笨狗~~~


醫生還對牠說:「對不起,救了你


 


現在皮皮要尿尿便便都要讓我們牽著,妹不肯讓牠自己出去


她說無法想像如果哪天皮皮倒在哪個我們不知道的地方,爬不起來回不來,就那樣默默死去


所以啦,皮皮現在是隻沒自由的狗狗~~~


 


而且牠病後雖然可站可走,但還是不太穩


一受到驚嚇或走到不平的路隨時都有可能會跌倒,上回還撞到下巴據說跌得不輕呢~


脾氣也變得有點古怪,以前亂吃東西我挖牠嘴巴沒關係,前些天居然要咬我啦


現在我家只有我妹可以挖牠嘴巴了~~真害


 


現在牠疝氣滿嚴重的,可是也只能這樣了,要治的話要開刀,醫生說牠那麼老了,再麻醉有可能會直接在手術台上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