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妹妹帶著哭音上來叫我~我就驚覺不妙


下去一看~~皮皮果然走了~


趴著走了~~就像睡著一樣..........


這來得實在太令人錯鄂~我下午回家還餵牠吃麵包~牠還會站起來


八點多我妹還有牽牠去尿尿....隔一個多小時牠就這樣走了


我心中是懊惱~是心疼~下午回家餵牠吃完麵包就上樓了


我沒摸摸牠~我沒牽牠去尿尿...


這幾天我都沒牽牠去尿尿~因為我下班回家牠都沒叫~我還想說也好~可能有人牽過了...


我好後悔~好後悔~~~在牠的最後一天我沒為牠做什麼事~牠就走了~~


心很痛很痛~~


其實是有前兆~我們卻都沒去注意~想說牠還會吃~應該沒事


我爸跟我媽都說牠是壽終正寢~安詳離開~要我們好好祝福牠~不要一直抱著牠哭~~


 


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狗狗還會吃~還有精神~不代表牠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