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皮皮剛走,其實心情很糟腦子很亂,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上來胡亂打了些心情


而之所以後讓我這麼痛,心裡只是滿滿的後悔


 


自從皮皮復原後,我下班回家牠一定會爬起來哀哀叫,習慣讓我牽牠出去散步尿尿


後來這幾天,我回家牠也沒叫,我阿罵就說有人牽過了,然後我就怠惰了,想說有人牽過就好,好幾次都自顧自上樓


那天我將早餐沒吃完的麵包餵牠吃,吃完牠還意猶未竟地爬了起來站著,我居然還是沒理牠就上了樓


臨上樓時看牠走向門外,也只是叫我媽注意一下,狗要跑出去了….


上樓後從冰箱拿出兩個杯子蛋糕退冰,吃完一顆後肚子有些飽,心裡原本有想要一顆拿下去給皮皮吃


可是我這陣子剛迷上開心農場2,正努力賺錢,後來還是將蛋糕塞進肚子沒拿下去給牠吃,所以我錯過了牠最後一面


晚上十點多我妹帶著哭音上樓叫我,我心裡就一震,家裡沒什麼事會讓我妹用那種聲音叫我,除了皮皮發生什麼事以外


一下樓就看皮皮趴在地上,下巴附近都是牠的口水,已經沒了呼吸身體還是溫溫的,應該是剛走沒多久


我們兩個抱著牠猛哭,一直搖牠要牠醒來,可是牠都沒理我們


我真的不能接受、無法相信,明明下午我餵牠吃完麵包還可以自己站起來,晚上為什麼說走就走


 


我妹說她八點多餵牠吃完飼料,牽牠出去尿尿後,回來牠也沒什麼異樣,就在原地站了一會才趴下


我妹還跑去超市幫牠買了兩包狗飼料,等回來要再出去牽牠尿尿時才發現怎麼搖不醒相隔的時間也一個多小時而已


我媽跟我爸都說皮皮這樣很好了,是壽終正寢


可是我還是好後悔,牠被養肥後腿毛長好後,我都沒再幫牠拍過照


這張照是牠走後拍的,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在睡


也被我們養得肥肥胖胖的,毛又很漂亮,算是帥帥的離開


 


事情來得太急太突然,我們也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處理牠的遺體


上網搜尋了一下,找了間仙園,可以到府收,價格也不太貴


2x公斤收3000,可是是集體火化


個別火化應該是為了要留骨灰,可是我們骨灰不知要放哪,納塔又好貴


最後只好選擇讓牠回歸自然


 


聽說狗狗也會有頭七,不知牠會不會回來看看我們


我希望牠可以入夢跟我說牠現在很好,牠不怪我


不然我好難原諒我自己


現在腦中都是牠看著我進門時的表情,牠看我上樓時的表情


牠偷吃東西被我打嘴巴閃躲的表情


其實牠這陣子體力就變得比較不好,睡著時呼吸也很大聲


這些都是跡象,我們卻都只是當成老化的正常現象


我的心痛與後悔在於錯過在牠在世時,可以好好陪伴牠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