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實在荒廢太久了,居然在20105月才要寫2009年的聖誕大餐@@

 

不過這間實在是太地雷了,我真的是不寫不行….

 

 

 

話說200912月初時,我一時心血來潮上網搜尋聖誕大餐

 

因為不想老是吃知名的那幾間餐廳,結果被我找到這間布拉德斯

 

http://books.sina.com.tw/article/20091206/2492702.html

 

由於它標題是下雙主菜,所以我以為兩人份只要1800元,就聖誕大餐而言,實在是很便宜….於是我就不假思索訂位了

 

進去後才發現,它是雙主菜沒錯,不過是一人份1800,而且還要加10%....因為已經就位了,再走出去太丟臉了,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重點是我在訂位時,店家明明跟我說當天有其他選擇,不一定非得吃聖誕大餐,結果菜單送上來只有一套聖誕大餐而已,有點被欺騙的fu…

 

因為價錢十分不美麗,所以我男友基本上從還沒開始上菜起,就一直碎碎念到吃完為止

 

 

 

這間店號稱是法式餐廳,不過應該不甚知名,我很少看過人家介紹

 

且隱身於安平的小巷中,不是很好找我們打了兩三次電話問路才找到

 

門口還滿典雅有質感的,有扇很歐式的大木門,只可惜燈光不佳,我的手機拍出來效果很差,照片就刪除了

 

布拉德斯3.JPG

 

布拉德斯2.JPG

 

我們算是二樓的第一桌客人,所以才有機會拍到空著的場景

 

不知是不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生意也不差,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後來也坐滿了

 

布拉德斯5.JPG

 

他的桌椅還滿復古的,而且兩個人也是坐這種四人桌,位子非常寬敞

 

布拉德斯7.JPG

 

只是他是住家與店家共用一個樓梯,吃飯時一直會有住戶走來走去感覺很不優

 

布拉德斯8.JPG

 

這些菜就擺在我們隔壁的桌上,也令人覺得很不專業

 

布拉德斯6.JPG

 

這是聖誕大餐的菜單,我是豬頭,居然只存了一頁,現在已經找不到下一頁了

 

更慘的是去搜尋,居然完全沒有人的部落格寫到關於這餐聖誕大餐,連想偷照片都沒得偷= =

 

布拉德斯1.jpg

 

 

 

餐具擺飾還滿有那回事的

 

 

布拉德斯4.JPG

 

 

開胃菜,香煎北海道干貝皿

 

這道菜真的好吃,干貝煎得很Q嫩不老,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布拉德斯9.JPG

 

布拉德斯10.JPG

 

 

布拉德斯11.JPG

 

 

湯有兩種,所以我們各點一種

 

奶濃鮮蟹南瓜濃湯,南瓜味真的很濃很濃,裡面還有一球洋芋泥

 

 

布拉德斯15.JPG

 

布拉德斯16.JPG

 

 

奧克蘭牛尾清湯

 

不過我跟男友都比較喜歡這道湯,清爽不膩,牛尾又很Q很好吃說

 

布拉德斯14.JPG

 

 

 

法式圓麵包佐蕃茄SALSA

 

布拉德斯18.JPG

 

布拉德斯17.JPG

 

這個我覺得應該要可以加點耶人家尼法麵包棒跟麵包都吃到飽說

 

醬的味道很清淡,不過有種特殊的香氣,還算不錯吃

 

布拉德斯19.JPG

 

 

 

聖誕火雞肉時蔬沙拉

 

布拉德斯20.JPG

 

老實說剛看到這道沙拉時我真的傻了一下,量也太~~~~~~少了吧

 

就幾片可憐的葉子躺在大大的盤子中,上面蓋了 一兩 片燻雞肉

 

不過這起士片倒是不錯吃

 

我頓時懷念起西堤的羅美沙拉了….

 

 

布拉德斯21.JPG

 

 

前菜~香煎鮭魚海鮮塔

 

這道前菜我也滿喜歡的,很特別,沒吃過這種表現方法的前菜

 

布拉德斯22.JPG

 

布拉德斯23.JPG

 

布拉德斯24.JPG

 

 

 

上主菜前的清口冰沙,嗯~~~西堤的比較好吃….

 

 

布拉德斯25.JPG

 

 

再來就是上主菜了,主菜都是以雙主菜呈現

 

但松露焗明蝦是固定的,再另外讓你挑看是要搭特級肋眼牛排、歐風香草小羔羊肋排或者是爐烤奶油香蒜春雞

 

 

 

我男友喜歡這道,上面是焗烤大明蝦,下面是起酥,兩者搭著一起吃,第一口不錯,但吃到後來我覺得很膩很膩

 

布拉德斯27.JPG

 

布拉德斯26.JPG

 

布拉德斯29.JPG

 

起酥裡面還有包蔬菜,但還是膩

 

布拉德斯28.JPG

 

布拉德斯30.JPG

 

 

 

特級肋眼牛排,這應該是七八分熟吧,我不喜歡吃帶血的

 

至於味道嘛….我只能說,好吃的牛排外面還很多

 

布拉德斯31.JPG

 

布拉德斯33.JPG

 

 

 

爐烤奶油香蒜春雞,這是烤全雞,應該是小雞而已吧

 

布拉德斯32.JPG

 

這道剛上時很香,讓人口水直流喔

 

只可惜味道實在不怎樣….味道很淡,入口也不香

 

 

 

不知名飲料,看起來一整個廉價,完全忘了味道

 

 

布拉德斯34.JPG

 

 

飯後甜點~~巧克力雪藏蛋糕

布拉德斯35.JPG

 

布拉德斯36.JPG

 

這蛋糕我男友說很好吃,中間的奶油是硬的,帶點香草冰淇淋的口感,還夾上新鮮草莓,所以吃起來不膩口

 

 

 

 

 

剛入座時,每桌上都放著一小袋這個,裡面是包著一些糖果

 

是送給情人們的小禮

 

是很貼心沒錯啦,不過裡面的糖果很難吃ORZ

 

布拉德斯12.jpg

 

 

布拉德斯13.JPG

 

 

這樣兩個人含服務費加起來總共3960,我男友還沒吃飽

 

這些錢可以去吃三客王品台朔了說



而且論服務、論口味,都是王品比較優

 

這餐這樣吃下來,滿足感居然還比不上西堤= =

 

 


所以直到現在,只要讓他一想起來就會開始碎碎念,原本我對布拉德斯的王城牛肉麵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看來我男友應該是不會再帶我去第二次了

 

 

 

 

 

 

 

布拉德斯法式料理

 

地址 : 台南市國平路552巷53號

 

電話 : 06-2933086~7

 

官網:http://www.brothers-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