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拉麵店是朋友帶我去吃的,據說老闆是真正去日本拜師學藝歸國的


那時只有東寧路有店,價格不貴又好吃,之後我也帶男友去吃過


但有次去吃與服務人員發生不好的爭執,男友就此就不再去吃


那時東寧店點餐後是還沒付款的,就會有一張點餐單放在桌上,等你吃飽後再去結帳


那次我們吃完點餐單不見了,服務人員遍尋不著,後來才發現是黏在拉麵碗底了,那個阿桑對我男友說:「年輕人,不要那麼愛說謊….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指我們故意將點餐單藏起來不肯付錢嗎? 聽到這個我也火了


要不是那時我已經走出門外沒在旁邊,一定當場跟他理論


當然啦,美食是不會被埋沒的,即使他們服務態度如此,生意依舊強強滾,在公園路也開了間分店


 


東寧店變得怎樣我是不清楚啦,我男友是不肯再踏進去了


公園店素質倒是提升許多,店員也多採用年輕妹妹,我也不是嫌阿桑不好,但那種對顧客抱持懷疑的態度就令人很不爽


而且現在也都點完餐先結帳,不會有那種問題發生了


公園店的裝潢,無論是裡外都還滿有日式風的






菜單也都有圖可以看,更方便挑選





價位跟以前相比小有調漲,我記得之前去吃一碗好像才90~100


拉麵口味也多了幾款,也多了些小菜可以挑選


桌面還算乾淨,旁邊也都有置放面紙盒可以用



碗筷也都不是免洗的,只是筷子上有白白的,不知是不是沒洗乾淨




 


我男友點的豚骨拉麵,他家的湯頭都還滿醇厚的,而且不會過鹹



豚骨湯頭我覺得多了一點薑的味道


我點的九洲地獄拉麵小辣,其實不太會辣,但湯頭除了有辣椒的味道以外,我覺得沒有豚骨好,我下次還是吃回我的胡麻味噌好了@@



但這辣度還有後勁哩,喝到後來還真覺得有些辣感出來了


他家的叉燒肉很好吃喔,雖然每碗拉麵都會附一塊,但我還是都會多點一份


這個叉燒肉也漲價了,一份三塊肉,以前一份30元,一塊要10元我都覺得有些貴了,現在還漲到一份50



而且我覺得叉燒的口感有些變差了,以前整塊都很軟嫩,現在只剩下有油花的那邊還算好吃,瘦肉那邊就稍嫌過硬了



這個涼拌豆干絲還算不錯吃,不會有很重的醋酸味,也不會有很重的油味,算是簡單好吃的小菜



 


他們家的拉麵本身算是滿Q滿彈牙的,都會提醒客人,如果喜歡較軟口感的,要提早跟他們講




而且有提供一次的免費加麵服務,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噱頭啦,我男友那碗有加麵,好像也沒感覺有加多少…..


這樣一碗麵份量不會太多,但對我來說還算吃得飽


我看到隔壁桌,一男一女總共吃了五碗麵,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富士達人日本拉麵公園店



台南市公園路95號


06-2208988


營業時間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