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太喜歡羊肉的騷味,但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炒羊肉的


喜歡它與芥藍一起大火快炒的特殊香氣,會蓋過羊肉本身的騷味,又香又下飯


 


 


這間老紳羊肉原本是民族路頭那間老曾羊肉的分店,生意原本不錯,後來不知怎麼的改了店名,生意也就大不如前了


但兩間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老紳呢



我覺得老紳的口味比較重一些,比較不油,重點是白飯是我喜歡的~不過那次去吃好像有些退步...水加得有點過多



老曾的白飯會整團黏在一起,我不喜歡那種白飯


而且老紳有羊肉燴飯,老曾沒有


老紳唯一的缺點是中午只賣到兩點半,五點再繼續賣~我常常會吃不到


 


有一陣子老紳有休息重新裝璜,新的裝璜有點走日式風格,可是空間感覺更窄了



剛開幕沒多久我們就跑去吃了,現在有那種雙人套餐喔~我們點了B套餐



而且重新裝璜後份量好像有些變少了說~



這個蔥爆羊肉感覺三分之二都是洋蔥,肉少得粉可憐阿



當歸羊排湯,裡面羊排還滿多塊的,而且都是排骨肉喔



 


老紳羊肉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1號


06-211-1498


 


 


老紳在裝璜那陣子,我突然很想吃又不想去老曾


上網找到這間有人也滿推的清香,老曾實在是有點太油了



清香也是下午五點才開始賣,環境比較差一點,是露天的而且有人會在旁邊抽煙,很討厭!!


不過上次去吃,還沒五點,但他們已經太多準備好了,還是有煮給我們吃


價位都差不多,炒羊肉也是80而已,份量還不錯,可是這間口味偏重阿,好鹹喔



如果不要那麼鹹,其實味道算是不錯的說



他們還有賣羊肉炒麵,可是是油麵,我不喜歡吃油麵,而且這炒麵整體也偏鹹~(是很鹹...)



白飯乍看之下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其實下面有部份是黏成一團的



我覺得很特別的羊大骨湯,有附吸管給你吸骨髓,可是那個骨髓味道我沒很喜歡


大骨肉還滿多的喔~可以整隻拿起來啃


一碗湯有兩隻大骨~粉超值呢




湯的味道清香的比較清淡,我比較喜歡,不喜歡當歸味太重會苦苦的


認真說起來清香服務也算OK啦,老闆都滿客氣有禮的,希望下次去吃可以挑鹹度就好了


 



清香羊肉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8號


06-2340802


下午5:00~~凌晨4:00


 


 



這間羊肉錕是我們副總介紹的,位於府前路魚麵隔壁,他說非~~常好吃,我們同事說粉貴



小小的店面,門前沒幾張桌椅,一樣是晚上才開賣


我本來是不怎麼信邪,想說阿炒羊肉是可以貴到哪去


果然~生炒羊肉120,而且很小一盤喔,菜比肉多阿



這間的調味比起清香跟老紳來是偏淡的,而羊肉嫩度比他們嫩很多,只是120太貴了啦,兩個人不夠吃@@


只好去隔壁點了盤燙青菜來湊數



白飯也不太優,有些是黏成一團



炒羊肉的白飯真的很重要阿,因為是白飯配菜,飯煮得不優會被大大扣分呢


老紳是目前將白飯煮得最優的一間


羊雜清湯,我也忘了多少錢了


裡頭料還不少,剛喝還不錯,滿清甜的,喝到後來會覺得鹹菜味太重了




 


羊肉錕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41號


 


沒寫到老曾,因為之前去都沒拍照,現在也不想去吃它了


我每次想吃都會想到他,但每次去吃都會嫌,我男友就不想帶我去了


後來有跑去赤崁樓旁邊的美食區吃一間炒羊肉,一樣也要7~80,但肉質很不優


大家如果知道有好吃的炒羊肉可以介紹一下喔,最好是中午不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