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去過兩次日本了,一次九洲一次北海道,這次是第三次


不知怎麼搞的,這次才想到要上網搜尋日本有沒有什麼必買好物,洋洋灑灑印了好幾頁


因為下船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而且沖繩藥粧店不多,所以只買到幾樣


 


很夯的小花眼藥水,我紅色跟粉紅色各買了一瓶,粉紅色的是戴隱型眼鏡時可以點的,每瓶498円,原本在網上看聽說這間最便宜,沒想到這次卻買到最貴,其他間都賣3XX而已,日本藥粧店的價格果然很亂



 


大正口內炎貼,一盒十片980円,這個我是看別人部落格寫的好像粉好用



大家都有嘴巴破掉的經驗吧?? 嘴內破掉時吃東西真的很痛苦,這個是貼在嘴內破洞用的,還沒用,效果不知怎樣(聽說很優),但不便宜就是了


 


KOWA清涼蚊蟲止癢液,60ml 599円,好像也有點買貴



這個很妙說,台灣在賣會涼涼止癢的都是一些清涼油薄荷油之類的,味道非常重,有時會搞到衣服上都那種味道


這個不會耶,味道很清新,擦起來的涼感也不太一樣,有一點像是擦到酒精的感覺


不過有傷口千萬不要擦喔,會很刺痛


 


ROHTO液體OK繃,698



這個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東西,效用跟台灣3M防水透氣繃一樣,可是3M那個超難用的,一碰到水就掉了阿,而且水還是會滲進去,每次洗完澡還是得趕快衝出來將傷口擦乾


這個是液狀的,薄薄一層塗在傷口上就可以形成防水膜了,還沒用過


 


~~濃厚保濕液,頭髮在用的,698


不過我覺得沒很好用….



 


這個白桃果凍是在小魚部落格看過的,那時就粉吸引我,這次去有看到就買下來了,一個88



本來我是想在那邊現吃的,可是商店居然沒送湯匙啦,因為我不會講,就用手比吃東西的姿勢跟他說我要湯匙,他跟我搖頭說沒有,阿哪有人賣果凍不送湯匙的….要人家怎麼吃啦


不得已我只好將它帶回台灣,台灣現在很嚴格耶,泡麵都不准帶回來,因為這顆果凍我被拆行李,因為海關人員說它經過X光很像那種小杯麵…..


拆完行李後要再過一次X光,然後他們還是看到這顆果凍,又將我給攔下來


我很無奈阿,跟他們說已經拆過了,那只是一顆果凍= =




日本的果凍吃起來都有點像凝固的液體,只需要用吸的就好



它裡頭有一整顆白桃喔,不過因為是漬過的,吃起來糖的味道太重了,我覺得還好而已



 


在竹富島買的星砂,一袋101000円,再加送一瓶



 


出發前我上網搜尋,沖繩名產大多指向一間──御菓子御殿


可能真的很夯阿,國際通上就有四間店了,大家尤其力推紅藷點心,連門口的鎮店雕像都是它阿



 


招牌紅藷點心,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講,我是買大盒的121050






造型是船型的,上面擠上紅藷泥餡,那個紅藷泥味道非常的濃郁,入口滑順,可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有些過甜了


我妹說很好吃


 




 


鹽胡麻的小點心,一盒15630




這個味道我覺得很熟悉,好像台灣曾經吃過一樣,一直想一直想還是想不太起來


勉強覺得有點像核桃酥的口感吧,但這個吃起來比較鬆軟,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吃,而且滿香的,應該是用沖繩當地的鹽做的





 


芒果蛋糕,5700円,還真的有些貴耶




可是它造型好可愛,所以我還是給它敗下去了,在現場有試吃還不錯



外型是圓圓的蛋糕,中間包滿了芒果餡,芒果味道非常非常濃




不過因為是蛋糕,所以保存期限粉短,還好只有五顆,也沒多久可以吃啦,哈


 


在路上都會看到有人在賣小小瓶的酒,我覺得粉可愛就買了一瓶,100ml 315円(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在日本非常落實未滿18歲不能喝酒喔,所以我去結帳時它跟我說了一長串話,聽都聽不懂


後來他說PASSPORT我才恍然大悟,拿出護照的出生年月日給他看


其實暗爽在心裡阿,原來我看起來還會被懷疑未滿18喔,哈哈哈~


還沒喝,味道不詳



 


在石垣島買的,吃起來很像花連薯的點心,只是多了肉桂的香氣,五顆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