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一篇解決的~可是照片好像太多了~


也不直接跟我說照片過多~一貼太多照片就給我999....害我兩天無法po文= =


 


 


四樓船中有美髮美容店,價位當然是比陸地上貴,應該是貴婦在去的,連在船上都要美美的我們平民百姓,還是自己來就好了









美容院外放了兩架郵輪的模型,還滿多人在這邊拍照的






旁邊還有應該是歷任船長的照片吧@@?(話說這艘船也才二十幾歲哪來那麼多任船長呀...)




 



要登船時,以及船長晚宴,甚至經過某條走廊時,麗星的攝影師都會幫每個人拍照,照片會在五樓船中的寫真廊看到


寫真廊我沒拍照,因為那邊展示的照片禁止拍照


我男友不知道很高興地拍了我們兩個被洗出來展示的照片,馬上被麗星工作人員嚴厲禁止,並將我們兩個的照片抽起來要我們結帳,根本是要強迫購買感覺超差的!!


最後我們當然沒買,將誤拍的照片刪了,寫真廊的照片我們一律只看過,不花錢


 


九樓有游泳池與溫泉池,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我沒帶泳衣


我男友原本有帶的,看到泳池真面目後他就懶得下水了,因為泳池太小了






原本我們以為應該是一座大泳池在甲板上,沒想到是分成兩座,在中間還有一座spa池,這樣泳池就顯得有點小了






晚上亮燈後的池畔其實還滿有fu的,不過我們都忙著趕場看節目,也很少在上面停留








九樓船尾還有個池畔吧,開放時間只到晚上八點,還滿短的



而泳池在非開放時間,上面會用網子罩起來,以防旅客誤入,其實算是滿好的防護措施


九樓往十樓的樓梯都貼有防滑條,因為上面的地板常常濕濕的,都不知為什麼


海水濺得到那麼高嗎@@?






十樓甲板上有很休閒的躺椅~不過風非常非常大!!!強烈建議要上去的小姐要攜帶髮束將頭髮綁起來,不然很容易變成瘋婆子


很難拍出優雅的度假fu~~~








不知是不是室內外溫差太大(室內冷氣開超強),所以每次一出去到外面相機鏡頭都會起霧,要擦好久才會好都很怕會傷相機呢




十樓船尾處還有個不知是射箭練習場還是高爾夫練習場,小小的粉袖真




有個魚魚雕像滿可愛的





 


 


 


船上的節目有空的人真的建議要去看,我覺得都滿有水準的耶



這是第一天的喜劇表演秀,一開始還滿無趣的,可是到後來笑點還不錯




第二天的舞動全城,夾雜西式國標舞與中國民俗雜技表演,可是我比較喜歡看西式的舞耶!!!真的很讚說,這個如果平時想看票價應該不便宜吧




以上表演一天都會表演兩場,想看的人最好提早入場,不然會坐到很後面去表演廳的椅子沒高低之分,後面視野很差,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只好拍海報回來嚕


第三天的上空秀──愛唇之夜,這個要購票進場,我們就沒去看了




第三天的歌唱表演就可以拍照了,四個新加坡人輪流唱歌,在台上勁歌熱舞一小時,每個人都是主唱,唱完一首再退回去,真佩服他們的體力呀,因為他們整整跳了一小時呢






這個是與乘客互動的秀,這位小姐應該是人妖,超級放蕩







抓了40位乘客上去玩遊戲,玩到後面愈來愈辛辣,還要他們男扮女裝做出最嫵媚的姿勢,笑到我肚子好痛











所以在船上其實也不會太無聊阿,因為幾乎都有安排節目,如果每場都到的話,還挺忙的耶


 



至於船上一些注意事項,我大概講一些個人心得


1.      雖然浴室有吹風機,不過風量非常弱,方便的話還是自備吧


2.      每人每天供應一瓶水,喝水量大的人,請自備幾瓶礦泉水


3.      船上飲料夭壽貴,請自備飲料


4.      房內有110V220V插座各一個,其中一個是3孔的,要自備轉換器


5.      四季餐廳是唯一符合我們口味的餐廳


6.      第一天晚上的BBQ一定要帶飲料再去吃喔,不然會渴死在上面Q Q


7.      小外套一定要帶,船艙內冷氣很強,而甲板上風很大陽光很曬,出去前要做好防曬


8.      每人每天可以跟服務台領取一顆暈船藥,怕不夠的人最好自己多備一些,我有一晚被晃到半夜起來吃藥,因為船長喜歡在半夜飆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