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設施,第一個要來看的當然是房間啦


我們住的是CB房,位於四樓,該樓層有服務中心,兩間餐廳,往上走一層樓就是五樓,有星辰酒廊跟夜總會,表演幾乎都在這兩間,窗戶往外看海景又無障礙,應該算是船上的市中心房間了吧


其實報名前我也沒想那麼多,只是單純想要有窗又不要太貴



 


房間很小,才3.5,不過該有的都有,除了冰箱@@




 


本來是兩張單人床,其中一張床可以移動,可以併成一張雙人床





小小的電視




頻道節目表,都是衛星電視,天氣差點時收訊就很不良,常停格~看得有些痛苦




小小的梳妝台




小小的浴室,尤其是淋浴區超小的,那個簾子拉起來根本沒空間了吧(欺負胖子喔),所以我洗澡時都沒拉起來






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可以喝,不過消毒味非常非常重!!!所以應該沒人喝得下去吧連洗澡都覺得有點痛苦說,那味道


每間房間每天會提供兩瓶水,我們是夠喝啦,需水量大的人可能得再多自備幾瓶水了


客房服務價目表,除了水以外其他的飲料我都想叫他們去用搶的,雪碧一瓶105還要+15%...,是鐵罐的喔,不是寶特瓶…




其實窗外也沒啥景色,就一片茫茫的海,盯著窗外看的時間實在不多,只是白天採光好一些,如果再去搭,我應該還是會挑CB房吧



長長的房間走廊,感覺滿有FU的,因為我們比較早報名的關係,所以住的房間離中間也近,要出入不必走太遠




還有賭博教學,不過看不懂




賭場在五樓中間,要船離港一小時後(應該是要到公海)才會開放,不准拍照,而且是船上除了甲板以外唯一可以抽煙的地方煙霧瀰漫~我本來換了一些港幣要上去小賭的,結果進去不到幾分鐘就受不了衝出來了





 


五樓的船首,應該滿多人會想要去那邊演鐵達尼號的@@






 


四樓中心的服務台前有一架很漂亮的鋼琴,時間到就會有鋼琴演奏或提琴演奏,不過我這個人沒什麼音樂細胞,所以倒是滿少在那邊駐足的XD














 


上網區,粉貴阿,一分鐘要5元,而且網路還不保證順喔!!!所以每次經過都是乏人問津







 


晚上太無聊又不想去賭場,還有這個──麻將桌,一樣要付$$租的,還真的有人在玩咧






 


KTV以及船上唯一一間24小時供餐的餐廳──要錢的





如果你錯過三間餐廳開放時間又肚子餓的話,只好上這邊來吃了,不過應該不怎麼便宜吧,我沒進去吃過,反正船上一天供六餐,要沒吃飽也很難吧


KTV還滿妙的,稱得上是小而巧吧,碰巧遇到有人在慶生,點蠟燭時隨即被制止,船中是禁止點火的,因為都是木製品阿






五樓中的精品廊,就~~~~也沒什麼好買的阿,一些各國零食跟一些精品,比機場任一間免稅店還不如






門口有日本名產攤,是為了讓你下船卻沒時間買名產或忘了買名產時買的,賣的都是沖繩名產,雖然他們說沒賺,不過匯率應該用得比較差,所以我覺得還是有比在陸地上買更貴一些




不過裡面有在賣blue seal的杯裝冰淇淋耶,一杯60元還不算貴,所以我們有買來吃吃看






我買紅芋頭,男友買百香果,味道都不錯






只是他一些東西阿,在最後一天居然打五折啦,有點扯我男友說,那前幾天買的人不就都是「潘阿」喔






 


因為正值世足期間,所以有賽程表,不過要去那邊看,我也不知對世足沒啥興趣






 


船上總共有3間餐廳,位於四樓船尾的海華宮(中式套餐)~往海華宮的路上牆面上擺了很多裝飾酒



 






四樓船中的四季餐廳(西餐)




以及九樓船尾的航海家自助餐廳,船上伙食都不算非常優,就頂多填飽肚子而已,而四季餐廳則是不太優裡面比較可以接受的@@


 



 


六樓外面則有緩跑徑,所以住六樓的靠窗房間看出去會是緩跑徑,窗簾如果沒拉上來裡面會被看光光喔@@









船上唯一可以臨海的就這邊跟十樓甲板,而這邊風勢會比十樓小一些,十樓風實在是大到粉嚇人呀


不過無聊時坐在這邊發呆還挺舒服的阿,但這邊人會比較少一些




船上載了非常非常多救生艇,大的、小的、充氣的都有,應該是船上有多少人就必須配載多少救生艇吧@@ 鐵達尼號的教訓









這個充氣的粉有趣,還有說明喔,丟下水就會脹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