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是法國台北,前陣子在他們的臉書上看到他們有跟台中月之戀人合作可以拿試吃,所以我去店裡時就順便拿了試吃了

不然這高單價的喜餅我應該是沒機會吃到啦@@

裝的外盒也是滿精美的,裡面有兩款餅乾-萩葉派、幸運果仁

 月之戀人1     

月之戀人2    

另外還加附一張1000塊的折價券,訂購滿兩萬元才可以抵用@@

萩葉派就是千層派,號稱4096層多層次口感,可是我吃不出來,還是覺得它很薄XD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幸運果仁,裡頭是滿滿的杏仁堅果,咬下去滿口酥脆又帶著濃濃黑糖香氣,後~真的好好吃喔

可惜我本不夠厚,所以不會訂這間Q Q

 

金格的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講幸福小築挺有特色的,所以去看了一下

紫色的房子造型喜餅真的好夢幻喔~

金格2    

他初略跟我報價是40430,還是略高於我的預算

金格的喜餅比較特別,是由蛋糕+餅乾組合而成的,有人說一定要有年輪,所以我有跟店員要了試吃

他給我的試吃應該都是招牌商品,蜂蜜蛋糕、年輪蛋糕、杏仁派、托斯卡尼鹹派

其實金格的甜餅吃起來跟一般機器餅也差不多啦,不過杏仁派跟鹹派真的有好吃

至於年輪蛋糕我覺得有點太甜了蜂蜜蛋糕倒是不錯吃,甜度沒有年輪那麼高

金格1    

所以這個也列入考慮之中,主要是房子真的好可愛喔>”<

 

西式的大概就看了這幾家,而長輩還是得送中式的

本來想乾脆訂我妹之前訂的「錦福」算了,可是我媽嫌太貴(好像又漲價了)

不得已,只好轉向心中本來就屬意的雲林日興堂

之前去北港玩時有買了一些餅,一直覺得他滿好吃的,只是後來有收到別人送的狀元餅,覺得怎麼那麼甜就又想直接用錦福= =

但單價相較之下,日興堂實在是比錦福便宜很多(對餅包裝也醜多了XD

於是找了一天到雲林跑了一趟,日興堂依然是門庭若市,我們走到最後面表明要看喜餅,店員就來招呼我們落坐

沒想到生意實在是很好,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一組,所以我們就併桌啦

日興堂在切試吃真的是很大方,大方到豪邁,豪邁到讓我們看著餅實在是傻眼= =

而且他們絕不會拿上一組客人吃剩的,一定又拿一顆新的來拆,第一個切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狀元餅

果然沒錯,真的是好甜阿ORZ

再來又切了伍仁餅、芝麻松子,我又跟他要了白雪酥

我們兩組客人共8人,手幾乎都沒動,看著他切的餅發呆,店員一直催促阿你們不是要看喜餅,怎麼都不吃

阿姨你實在切得太大塊了啦,這到底是不是你的陰謀阿,餵飽我們讓我們無法再去下一間吃= =

日興堂的白雪酥我實在不愛,內餡過於鬆散,杏仁香氣也不足,親戚長輩們非常喜歡錦福的白雪酥,我覺得這塊餅一定會被打槍@@

本來早就下定決心要訂日興堂了,這下子又動搖了

 

後來我妹提議要不要去長益看看,因為她公公婆婆非常愛吃長益的餅,上次她結婚訂錦福的被公婆拒收,直接要西式的

可是上次來北港的印象是長益很小氣,都不給試吃,這次再晃過去店前冷冷清清,不過剛剛跟我們併桌的婆婆們也跑到長益了XD 他們正在門口試吃呢

我順手拿了一塊紅豆麻糬吃,長益的紅豆餡不會很死甜,可是紅豆的香氣很夠喔,而且紅豆泥煮得鬆鬆軟軟的,麻糬沒有很Q,不過這樣應該是沒毒吧= =

我走進店內要了目錄,剛好櫃台旁有人在試吃,我跟店員要了白雪酥(一定要訂的)

長益的白雪酥內餡濕潤,杏仁香氣足,吃起來跟錦福有得拼耶

櫃台內的老闆見我們要看餅,就招呼我們坐下,又切了狀元餅給我們吃

長益的壯元餅跟日興堂的比起來,明顯較不甜,在我心中大勝

而我妹又要了芋泥麻糬,他的芋泥餡也是一樣不會很甜,芋頭香氣又夠,也很好吃

我後來又試了綠豆椪(他家叫魯肉豆沙),覺得吃起來帶著點苦味,還是狀元餅好吃

本來還想試吃其他口味的,可是長益店內沒有冷氣,當天天氣又十分悶熱,我妹跟我妹婿跟我男友完全不想待在店裡面只好草草吃了幾種離開了

相較之下,長益的喜餅比較合我的口味,日興堂實在是好甜阿

而且長益的對餅盒比較美一點@@

所以應該會決定訂長益了,只是網上有傳言有人訂長益的喜餅是發霉的,不知是真的假的好擔心喔>”<

   長益日興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