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I-CASH卡其實已經推出很久了


但因為空卡就要100元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碰巧之前有拿到禮券~就順手買了張I-CASH


買來一直擺著~一直沒有去儲值


前幾天看見I-CASH買部份鮮食有打折~~所以就趁買東西之便儲值了


 


 


因為身上只有一張千元大鈔


所以我就跟店員說要儲500~儲完再付帳


因為是新卡~~也因為我的處女座龜毛個性使然


所以我的卡有多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著


但店員儲完後卡還我卻沒幫我套好


於是儲完付完帳後


我就拿回發票、卡片、儲值證明~以及塑膠套將卡片套好


 


 


 


 


發現了嗎~~~最重要的是


我忘記拿回應該找我的五百塊!!!


因為是使用I-CASH付錢~所以根本忘記應該要找錢了


(還記得嗎~我是拿一張一千叫他幫我儲五百)


 


 


誇張的是~我直到隔天加油才發現我的五百塊不見了


當時整個腦子一片空白


該不該回去跟7-11要的念頭一直在腦中拔河


不過五百塊畢竟不是小錢~~如果是一百塊我可能就會算了


不過那可是五百塊阿!!!將近我一天的薪水呢!!


 


 


 


硬著頭皮回去7-11跟店員講


且我實在是不敢很肯定他真的沒找我


可是我前一天出了7-11就直接回家了


根本沒機會讓我花掉那五百塊!!


 


 


 


本來想請他幫我調監視器看的


可是他說很麻煩~~


我退而求其次就問他說~那不然你可以幫我看看昨天的帳有多五百嗎?


他很為難地去請店長出來了


再次跟店長說明一次經過


雖然店員一直強調他應該不可能不找錢阿


可是我的五百塊真的不見了嘛!!!


店長很客氣的說剛好是月底(229)~問我可否等到明天


於是我留下電話跟姓名就回家了


其實心中一直忐忑不安~~一直懷疑那個店員的人格


要是他沒放入收銀機~中飽私囊怎麼辦??


那帳就不可能會多了阿!!


 


 


 


結果我一回到家沒多久~~店長就打電話給我了


說他帳好像有混到~~可否隔天再跟我講~~(可見我一回家他有馬上算帳)


問我有沒急著用五百塊


 


 


 


急當然是不急阿~~但平空不見五百塊~~


心裡是怎麼想怎麼不爽快


 


 


 


好在~隔天下午他就打給我了


說的確帳有多出五百塊


哈哈~~那當然就是我的五百塊拉


不過當時人在九族文化村玩~~所以跟他約隔天再去拿


 


 


 


隔天去拿時~店長是雙手奉上五百塊給我的


一直跟我說抱歉


不過我自己也太天兵居然沒跟他要找錢


(我想店員應該是跟我一樣~想說我是以I-CASH付帳~所以不必找了~完全忘記我是以一千要儲五百)


雖然有點氣店員為啥不找我~不過人家肯幫我查又還我錢~就已經很感謝了


 


 


失而復得的五百塊


重新收回的感覺真好阿!!!


 


 


7-11果然是我們的好鄰居呢!!


不然外面一堆店都在收銀台寫說現金當面點清


像我這種隔天再回去要的他們才不會鳥我呢!!


幸好這種烏龍事是發生在7-11


大家以後也要繼續支持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