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高雄三鳳中街這條年貨大街之後 


我就養成了每年必去一次的習慣了


即使沒要買什麼,就是會想去逛一下


不能免俗的~今年我又去了


臨去前我是空著肚子的,因為料想到一路上會有許多試吃的機會^^


花了一小時擠完後,試吃品是填不飽肚子的!!!


於是我們就騎著車四處晃尋找想吃的店


騎過成功一路時匆匆一瞥「馬來西亞和記肉骨茶專賣店」,它看板實在是很小


因為我一直很想吃吃道地的馬來西亞肉骨茶,所以我們回頭騎回那家店


店內不大,擺設很樸實,老闆跟老闆娘都超親切的


我們共點了大碗的肉骨茶麵、豬腳麵線(有附一小碗肉骨茶湯)


肉骨茶麵剛端來時,我跟男友小小傻眼了一下~~超大碗的!!!份量十足


麵是很Q有咬勁的烏龍麵,裡頭排骨肉放得一點也不吝嗇,還有高麗菜、油條、凍豆腐等配菜……




肉骨茶麵()100



豬腳麵線還滿清爽的,不會很油膩(不像台南霸味豬腳的豬腳麵線超油)




豬腳麵線~75




最令人驚喜的是還附一碗肉骨茶湯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們吃了一下子後進來四位客人


他們坐定後開始點餐,可能想點很多吧,我聽見老闆跟老闆娘一直對他們說:「東西份量都很多,不要點太多,等吃不夠再點。」


不像一般的店會隨你點,巴不得你點愈多愈好


是間令人感覺很不錯的小店,價格也很實惠。


和記肉骨茶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