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羊肉爐,純粹是個意外


去年聖誕節時,男友百忙之中不加班提早下班來帶我出去


因為是平常日,也沒想說要吃大餐,就騎著車四處晃


剛好經過永華路的鄉野,外面裡面人都超多的


且店外還有人在燒著一爐一爐的炭火,當下看到就超想吃的啦


最後敵不過嘴饞還是進去給他吃了一爐了


一抬頭看價目表我整個嚇到,中的600,大的980



不過都走進來了也只能硬著頭皮吃了(而且我真的很想吃= =


但那個店員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模樣,用不屑的語氣跟我說:「一爐600喔」


是怎樣,我吃不起嗎??


不過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好吃


 


過了一年,今年立冬117


剛好被我看到報紙說立冬要給他補一下,又讓我逮到機會去吃了


唉,隔了一年,店面有加裝冷氣,本來夏天不賣現在也有賣羊肉火鍋


只不過……店員的態度依舊惡劣


因為人太多,所以男友去停車我趕忙先進去卡位


剛好踏進去時有一位先生也在跟店員講話


所以我以為要店員帶位,就耐心在後面等


等到輪我時,我跟他說兩位


他一樣不屑的表情跟我說:「看喜歡坐哪裡自己坐」 = =


算了,於是我挑了一桌最偏遠的位子坐


桌面上杯盤狼籍,我坐下超過五分鐘,完全沒人想過來幫我們收


四週看了一下,沒供免費飲料,我就出去看看有沒搖搖可以買


還好買回來時桌面清好了,也換上新的爐火



過了一會熱騰騰的羊肉爐上桌囉



 


這間的羊肉爐是帶皮羊肉


羊肉完全沒騷味,羊皮不油滿含膠質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湯頭也很讚,是喝下去就覺得很補的中藥湯頭


又沒很嗆鼻的中藥味,可以連喝好幾碗




他們的豆瓣醬也好吃,不會很死鹹


左邊那盤是類似豆腐乳味道的醬,我覺得很怪@@



 

 


除了爐以外,他們還有送一小盤高麗菜


不過根本不夠吃啦,我們又另外加點一盤60的高麗菜


另外還有點蒜香麵線



麵線等超久超久超久的啦!!!


但這麵線要特別提一下啦


剛吃覺得太乾,但愈吃覺得愈香


因為水份收乾了,所以麵線不會爛,是我愛吃的麵(我不喜歡爛掉的麵)


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orz


還有白飯是自助的,一碗10


千萬不要以為是免費的!!!


我們以為是免費的,一人用一個碗添了一小口,被收了20


兩個人添的份還不到一碗呢= =


加一加


一鍋小的羊肉爐+一盤高麗菜+無辜的兩碗白飯


兩個人今晚吃掉720~算是滿高貴的一餐


這間羊肉爐真的不錯吃


但如果店員的態度與臉色可以改進一點會更好@@


 


 


 


 


鄉野炭燒羊肉爐



台南市永華路243號


06-2646282


他們還有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