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早最早吃到田豆酥,是之前朋友送我一包


但不是送青龍牌的,他送的是芳香藥膳


剛吃到可真是驚為天人啊,超好吃的,又香又脆


快吃完時還特地上網搜尋,無奈店家並沒網址


也沒網友PO過食記


且那次我妹並不太賞臉,可能因為太硬吧!!!


 


 


之後在大廚師看到小方開團,很高興地馬上跟團


雖然他說不是要買芳香藥膳的


不過沒差,反正網友食記說青龍牌的比較好吃


我有買一包要給男友,本來他說不要要減肥的


沒想到吃了一顆後就停不下嘴了,呵呵….


因為青龍牌的比較酥脆不硬,所以我妹這回可也愛上了


第二次本來要跟小方團十包的,後來因為他同事熱烈迴響


就自己訂了一箱嚕!!!


 



這田豆酥啊,與一般市售的田豆酥很不一樣


不是蒜味的


藥膳味非常香,而且每顆都很酥脆不會很硬


吃完裡頭的蠶豆後,會捨不得直接將殼丟掉


我都是將外殼上的調味粉舔乾淨才丟掉耶= =


聽說還有人直接連殼一起吃喔


重點是它是素食啊!!真的很符合我媽的需要


 




訂了一箱之後,因為廣為流傳,要訂的人開始絡繹不絕


我家儼然就成了田豆酥集散所了


前前後後也訂了差不多十箱


最後這兩箱可是歷盡波折的


因為那時已經快接近過年了,所以老闆不願意接單


但我又已經匯款了


所幸老闆還是在114幫我寄出了


那兩箱可是有很多人在等的呢


 


只是老闆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


後面這幾箱我覺得品質不太穩定


尤其是最後這兩箱


香氣明顯不足,口感也不夠酥脆,有點軔軔(台語)的


如果很久才買一次的人可能無法查覺


但因為我家是一直買,所以就會吃出不同


真的很希望老闆在繁忙之餘,還是能夠兼顧品質啊


 



這間的訂法一定得先匯款


每箱241500


匯完再傳真資料給老闆就可以了


老闆會依照匯款順序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