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看軍艦之前,我是跑去大灣三弦他小舅子那吃焢肉飯啦


點完餐後我就開始拍拍拍


有偷拍到老闆娘唷,老闆娘目不斜視很酷哩,可能是害羞吧



我們點了兩碗焢肉飯、一碗蛋花湯、跟一盤燙青菜


要不是看過小惠的食記,知道焢肉飯會附一塊魯豆腐


我一定又會加點一塊魯豆腐啦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不一會兒焢肉飯就端來嚕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份量耶


而且兩碗附的菜不一樣喔,一碗附魯豆腐,一碗附魯丸


這顆魯丸是被我偷咬一口後,夾過來拍的啦= =




 


這碗焢肉飯,因為沒有淋上很多肉燥,所以吃起來不會過鹹



而且配的小黃瓜是醃過的耶,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滿下飯的說


還有那酸菜,不鹹,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焢肉魯得也不會過硬過鹹,不過男友那塊有稍嫌硬了一點…..


肉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我不會形容耶,就那種很懷念的古早味


吃起來真的不油不膩,拿來夾掛包一定很讚啦


一整個就比7-11賣的某火車便當優


~那塊魯豆腐就差了些,對我來說魯得有點過鹹了,而且豆腐不嫩……


 


這蛋花湯真是半買半相送吧!!



一碗15元,有紫菜、有蛋花、有青菜…….


又是大碗裝的,不是小碗喔,老闆真是做功德的啦……..


裡頭好像有加油蔥下去提味,不知是不是油蔥的關係


吃完後我整個下午就是嘴巴有怪味道,口乾舌燥的@@


因為湯太大碗~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啦


下次再來試試魚皮湯


 


再說說這燙青菜,10元耶!!



雖然不算大碟,但出去外頭出哪看得到這種價格呀


不過只有大陸妹與波菜可以挑


我覺得如果有空心菜更好…..


 


吃完焢肉飯,男友好像不太飽


我又對他們的肉燥飯很好奇,一直慫恿他再加點一碗肉燥飯


這肉燥飯一上桌時,看起來好好吃唷


而且也一樣有酸菜跟小黃瓜呢!!



肉燥跟外面一般肉燥不太一樣,比較濃稠狀


只吃到肉燥會覺得有點過鹹,必須將它跟飯拌勻才不會覺得太鹹


相較之下,還是焢肉飯比較出色


 



回來後,再對照三弦的部落格


奇怪,怎麼好像價目表上沒看到醬筍魚頭呢



 


吃到一半時,鄰桌也來了一男一女


那桌上的辣椒似乎是沒了,男生走進店裡面拿別桌的辣椒出來用


只見男老闆一面說抱歉,一面趕忙出來將辣椒補滿


服務真的很不錯ㄋ


 


只是這天雖然有風,但畢竟是大正午的


吃到一半就好熱喔


要吃這種小吃店只能趁現在啦


等真正入夏後,我就只能往有冷氣的店鑽了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03:30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