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米花很夯


妹之前提了一桶卡滋卡滋的焦糖牛奶回來,我有跑去買Q毛的比較~沒拍照@@


這回有人拿了一桶糖果屋的焦糖爆米花給我,我衝去Q毛再買了一次爆米花回來比較


這次有拍照嚕,來個超級比一比吧XD



 


 


看完軍艦,又去吃了豆花才跑去買Q


~生意變得很不錯哩


店門口好多人在等喔,老闆娘都爆來不及賣啦



一個個的空盒在等著爆好的爆米花裝進去,上門的客人都不只買一包




都嘛兩包、三包這樣帶


我小等了一下,嗯….30分鐘有吧!!


老闆娘是一邊爆一邊說抱歉,老闆則在後面忙著將裝好的爆米花綁起來


並親切地問道會不會太甜呀,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跟老闆娘講喔


~我在等時是剛好看到一個伯伯在抱怨啦,說爆米花太甜怎樣怎樣


老闆很客氣地說台中口味就是這樣,會再改進


唉,我會來買就是因為你們甜啊= =


 


這回去買說實話,我還有點失望呢


也許是聽了太多人的意見,一再改良,反而就變得不是本來的味道了


甜度有下降,可是就沒那麼脆了


上回我第一次買,常常會有爆米花好幾顆黏成一團的情況,我超愛那種的~整團拿起來吃又甜又脆,大滿足


奶油味有加重,阿~~我看老闆娘挖了一大匙的乳瑪琳加下去,整個發毛


吃進去除了甜味、奶味,還有乳瑪琳那種滑滑膩膩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買的,顏色好像比較沒那麼黃





這是這次買的,可以看到上頭沒糖的地方是很重的黃色,都是乳瑪琳的顏色



 




 


記得先前有人說過,Q毛比糖果屋的焦糖口味還要脆?


這回相較之下,糖果屋焦糖口味勝出,比較酥脆


 



這糖果屋的焦糖口味爆米花,乍看之下,並不是每顆都有糖



吃起來也是~~我都挑那個比較黑的吃,比較甜咩


因為是焦糖口味,所以沒奶油味,吃起來比較清爽不膩,但有微微的焦苦味,焦糖咩


整體吃下來也比較酥脆


 


價格呢…..當然是Q毛比較可愛啦


只是他奶油味改成這樣,我吃起來好怕


 


而且它很貼心,罐子是密封的,就是上頭的蓋子是可以旋開與關緊的



裡面還有一張可重複黏貼的封口紙



這點比卡滋卡滋好太多了


卡滋卡滋的盒蓋超難開的,封口也是塑膠膜,撕開就撕開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