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又放無薪假了,台中的朋友說要來找我吃飯


因為她是業務,所以吃完飯還得去跑客人,所以我就想說不要跑太遠吃


左思右想,就想說來去吃雅堤森的義大利麵好了


而且我對他家的甜點實在是念念不忘啊


 


他家的義大利麵有分單點、小套餐跟大套餐


小套餐是附90元以下飲料,大套餐則是90元以下飲料+75元以下甜點


本來我想吃焗烤的,可是焗烤只有飯跟筆管麵,我不想吃筆管麵


最後只好還是點了義大利麵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大套餐,可是餐前麵包卻給了三顆?


好怪的數量….朋友拿走一顆我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少一顆啦



這個麵包有點像五穀麵包,我不太愛啦@@


奶油味道也滿淡的,所以我只吃了一顆,兩顆都我朋友解決的


 


這個應該是蘑菇濃湯吧,裡頭蘑菇不少,湯味道也很夠



有濃濃香菇味….還好我還不算太排斥香菇味XD


算是滿不錯喝的湯


 


朋友的奶油白醬海鮮麵先上,看上去好好吃喔



用料滿大方的喔,不過味道我沒試


畢竟不是說非常熟的朋友,不好意思吃啦


 


我的奶油南瓜嫩雞麵



這個好吃~


雅堤森的義大利麵條不會過爛或過硬,水份有收乾


所以麵體很容易吸附醬汁,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到濃濃醬汁


裡頭吃得到蘑菇跟嫩雞肉,料很多喔


調味也不會過鹹,吃起來有大大滿足感


雖然因為盤子大,所以看起來麵不會很多,不過其實份量很夠耶


我全部把它吃光光,好飽好飽……


雅堤森的義大利麵就我而言,比斜塔或DOMO或最愛麗絲都好吃~~


 


我挑的甜點,巧克力香蕉塔


服務生說建議整個拿起來咬,問我要不要代切?


為免吃得太不優雅,我請他們幫我切成四等份



這個塔~~~~好好吃喔(大心)


它外頭的派皮非常非常酥脆,已經脆到類似餅乾的口感了


底部鋪了一層香蕉,上面是64%的巧克力



跟佳品不一樣,這個塔的巧克力是硬的


可是雅堤森的巧克力真的是超好吃的,很濃很純,不像市售巧克力有加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


吃下去就是很純粹的巧克力香


這間的甜點對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真的是天堂阿~


 


我的玫瑰水果茶



喝起來像是玫瑰花果茶,有濃濃玫瑰花的香味,還不錯喝


雅堤森的附餐飲料也都滿精致的


不像我今天去吾亦私,價位差不多,但飲料就顯得較廉價,這個晚點PO….


 


不過那天從我們走進去到吃飽走出來為止


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愈吃我就愈覺得奇怪,明明就很好吃阿,怎麼生意會那麼清淡?


朋友說不是價格不美麗,就是風水不好……


~~~不知道啦,我跟朋友說我決定有空就要多去吃幾次


看這樣子,都不知何時會倒(我實在太烏鴉嘴了)


 


 


 


 


相關店家資訊以及價目表請看~~~


[台南]雅堤森法式甜點


 



 

arrow
arrow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