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8


 


期待了快兩個月的立山之旅終於要出發嚕,立山開山真的是太熱門了,出發當天即使明明是非假日,小港機場還是擠了滿滿的人



飛機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僅剩三個空位


只是出發前的集合卻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因為不是直接跟大榮報的名,所以我們並沒直接與大榮接觸,而到了機場集合時才發現~~~


我們的名字居然被寫~~!!!


導遊的名單上我的姓「林」被改成「李」,我男友名字中間那個字是「晟」被打成「靓」,這整個也錯太大了吧>”<


導遊當下聽到真的是大驚阿~趕緊叫我們拿護照出來


幸好機票上的英文名字沒打錯,不然真的要飛不出去了….


華航的飛機餐果然還是比長榮的可口一點




 


到了日本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多了,只剩下吃晚餐與睡覺的時間而已


而所住宿的東橫IN飯店離中部空港步行約只要6-7分鐘,四週鳥不生蛋的荒涼,也不用想逛什麼了….




只能去中部空港內部那個號稱大正江戶時代的建築商店街晃一晃


商店街東西很多~最後一天萬一伴手禮沒買齊~可以在這邊繼續買...











 


今天的晚餐行程寫的是「機場拉麵餐」,可是商店街裡沒有一間拉麵店可以一次容納三十幾人,所以導遊一人發一千塊吃飯錢,自由活動去了,要吃啥吃啥去唄


出發前我有做功課,聽說中部空港有那個幻手羽先以及炸蝦飯團都很值得一試,所以我們就去找名產啦


手羽先~~就是炸雞翅啦,可是日本的炸雞翅都是先炸起來放的,不是現炸的


要吃時都冷掉了,而且也不會脆脆的我覺得還是我們台灣的豆乳雞翅比較好吃耶>”<


這樣五支要¥400,折台幣約148~好貴…@@



炸蝦飯團更貴,五顆要¥735,不過我們算很幸運喔~可能買到的是倒數幾盒



導遊後來要去買時已經關店了


飯團包裝的好精緻,很有那種提了就可以去賞櫻的FU>”<


是很簡單的海苔飯團,裡面的炸蝦滿大隻的,只是一樣不會脆但比起手羽先,


我覺得飯糰好吃一點


 



 


因為都是乾的東西,我們隨便找了間拉麵店點了碗拉麵,想說這樣才有湯


菜單都是日文也看不懂,隨便看圖點了一碗後才發現,旁邊居然有中文菜單阿阿阿阿~~~~Q Q


結果我點到的是醬油拉麵¥780~日本的湯頭都偏鹹,不過日本的蔥花好吃耶沒有台灣蔥花那種討厭的味道


到了日本我居然敢吃蔥花了@@ 且日本拉麵的叉燒好好吃喔



這樣吃一吃~我們兩個總共吃了1905,導遊發的兩千居然還有剩耶,哈哈哈


 


東橫IN是商務飯店,不是觀光飯店,所以房間都是小小一格一格的




可是~也太小間了啦走道上再放行李根本就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






聽說市區的飯店都是這樣...


提供的早餐也非常簡單,就麵包、飯糰跟一些清粥小菜


而且沒有牛奶喔~~~~是說我也不敢喝牛奶,所以對我來說沒差啦


只是這陽春的早餐,真的讓我懷念起北海道飯店的豪華自助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