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1


 



 


這次的行程有一個百萬遊艇奢華之旅──就是搭乘價值四百多萬澳幣的豪華遊艇,欣賞黃金海岸奈蘊運河之旅


澳洲人生平三大夢想之一就是擁有一艘遊艇


他們並不崇尚名車,有錢的話他們反倒寧願拿去買遊艇。大船買不起沒關係,可以買小船就好


如果連小船也買不起,那….就只好騎騎水上摩托車啦



如果連水上摩托車也買不起,沒關係,還有獨木舟喔XD



等船的時候,還親眼目睹旁邊有一架直升機起飛



說是奢華之旅啦,其實我覺得根本是打擊窮人信心之旅= =


你們看,我們的運河港口停的都是漁船,人家的運河港口停的都是遊艇啦





 


這間是水上教堂,據說在教堂上舉辦完婚禮後


就直接搭直升機去渡蜜月~~~~~好浪漫喔…..



 


這是我們要搭的遊艇,長得有點像鯨魚耶



在我們上船前,上面已經有另一團了,要進去前得脫鞋,有人腳味不好,臭臭


上面的解說員跟招待小姐都會講中文,我覺得這應該是某位華僑的船,然後租給台灣的旅行社賺錢的吧


客廳區因為遊客過多,而顯得有些髒亂



這是底下的臥室及洗手間,怖置得都滿溫馨的,不會很簡陋


….那個鏡子上不小心照到我自己的倒影啦,為免嚇到大家,所以做了馬賽客處理XD



 



上船的遊客有招待一杯香檳,用塑膠杯裝,少少的,雖然看起來很廉價,不過還不錯喝啦




 


一上船,這些海鷗就一直追著船飛乞食,一點也不怕人呢,澳洲的動物實在是很幸福啦



不過很奇怪的是,船過了橋後,牠們並不會跟過來唷



從船上往兩旁看,他們的運河很寬廣,風景真的是很漂亮啦,幸好天氣還不錯,如果陰天拍出來效果應該會大打折扣



 






 


這是間學校,據說還滿有名的,因為英國的威廉王子曾在此就讀過



 


這棟大樓的最頂樓是成龍的家,不過他屢次對台灣出言不遜,不喜歡他




 


這個是澳洲那位游泳金牌得主的家




 


運河旁的豪宅幾乎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碼頭,或大或小,都會停著遊艇,沒停的可能是開出去遊玩了啦


 


停遊艇就算了啦,居然還有人停直升機啦



運河旁的豪宅幾乎每棟長得都不一樣喔,都別具特色,而且都很大間,唉~~澳洲土地真的是很多啦






 


有的豪宅甚至門口就有自己私人的小沙灘,還有人蓋了個小涼亭,頗有渡假風,這裡的人要渡假都不必出國啦,住在自己家裡天天都像渡假



 




 


遊完運河,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參觀凡賽斯酒店,它是黃金海岸這邊最有名的兩間飯店之一




它之所以出名,是因為飯店裡頭所有的用具全部都是凡賽斯品牌,據說以前連衛生紙都有印上凡賽斯LOGO耶,只是因為使用率太兇(應該每個房客都會打包帶走吧),所以才使用沒印的衛生紙


聽起來就覺得好奢華喔,想住嗎? 一晚最低澳幣690起跳….(約18000


導遊說凡賽斯酒店基本上是謝絕參觀的,因為很多大陸客一進去就吵吵鬧鬧,大肆拍照,所以酒店的服務人員現在一看到華人旅行團就直接將大門給關上= =


不過沒關係,導遊有門路,帶我們走後門…….



住一晚要上萬台幣的酒店果然是不同凡響啊,大廳內是高貴典雅,金碧輝煌,連游泳池看起來都比我們的還豪華(因為是偷拍的,只拍到一小角




導遊說要去上上他們的廁所,我沒聽到,所以沒去啦


走到門口,剛好看到名車展耶,真是幸運,其實好像可以進去坐坐看耶,不過我不敢啦



 


逛完凡賽斯酒店,旁邊就是幻影碼頭精品購物街了




我對那個也沒什麼興趣,走馬看花一下而已


讓我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啦,澳洲的刮刮樂




同團的有人跑去玩,說最低只要澳幣一元(25.6),比台灣還便宜呢,所以我們就過去湊湊熱鬧


其實刮刮樂有分好幾種,從一元到十元的都有,愈貴的賠率當然愈高


男友買這張是3元的,刮開來只要圖案全都一樣,就可以得到後面所顯示的金額



這張中了澳幣12元,唉~~如果是中那個15萬的不知有多好喔XD


但好運僅止於此,後來買的就沒再中過了我就笑他,不如回台灣玩啦,台灣也是一張50


澳洲人好像沒網咖? 電腦跟網路都會設在這種SHOPPING MALL中,讓大家投幣使用



 


 


這個神仙灣是一個住宅區,也是黃金海岸近郊最高級的住宅區,佔地144萬坪,其實它儼然就是一座小城市啦,裡頭吃喝玩樂樣樣俱全,還擁有自己的碼頭與港灣呢


下午時分,其實天氣已經不太好了,陰陰的後來還有些飄雨呢...



當然啦,還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


在這裡購屋的人,每戶會送一台這個高爾夫球車,導遊說在這邊看到開名車的不見得會是住戶,但只要看到開這種高爾夫球車的,就一定是住戶啦



目前裡頭華人只剩五戶,其中一戶就是台灣某位女政治家(名字我忘了啦,好像叫什麼麗的@@


不過看了那些水上豪宅,我還是喜歡奈蘊河灣旁的啦,比較漂亮




 


入口處有個看板PO著賣屋資訊




這個場地是我們去的前一個星期,辦了個遊艇展,不過澳洲人很懶的,所以拆了一個星期還沒拆完….



神仙灣裡頭精品街林立,都逛逛就好,買不太起,一條500澳幣的牛仔褲,誰買得起啦@@





所以我在那邊吃了一球冰就上車啦,我就是無法抗拒冰淇淋的誘惑啦


你們看,那個冰看起來好誘人唷,結果我吃完同團的團友看到包甜筒的紙,一直喊說莫凡彼,我廳得莫名其妙,莫凡彼是什麼東西啊?




原來是一個頗知名的冰淇淋品牌啦,說比Haggen-Dazs還好吃,這個台南好像沒有吧? 我真的沒聽過


我點的這個是杏仁的,我原本以為是栗子,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傻了,哪有栗子冰淇淋啊@@


這個太甜了,吃來有點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