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1





~~真的只能再說一次,澳洲的動物真的是很幸福,不僅不會被濫補濫殺,甚至還有人每天定時餵食


這個大嘴鳥,就是卡通裡在演的那個送子鳥,我好像還從沒看過本尊哩,牠那個眼睛….長的好像玩具喔= =



吃過午飯後天氣已經不太好了,整個天都飄滿了烏雲,暗了下來



 


這裡是沙灘旁的一間小漁店,每天都會固定中午一點半在店門口餵大嘴鳥


因為澳洲人吃魚只會將背部的肉刮下來吃,他們不會挑刺,所以魚頭魚尾魚刺就成為這些大嘴鳥的美食啦


每天時間一到就聚集到魚店門口排隊等吃的,基本上牠們並不怕生,你接近牠們牠們也不會驚慌失措地逃跑,不過牠們甩都不會甩你一下,因為你沒吃的





那些小海鷗也知道這邊有吃的,跟著聚集過來搶食,牠們還會飛起來搶哩



大嘴鳥們很有秩序,也不貪心,吃飽了就離開回海上去,讓下一隻吃


我算了一下,每隻好像都吃2~3尾魚吧




 



那位餵魚的魚市老闆是華人喔,我進去魚店逛時有聽到他講中文


這些在屋簷下的鳥倒是不理會大嘴鳥與海鷗的紛爭,也不會去跟牠們搶食,自顧自悠閒跺步



 



魚餵完後,有些鳥還是沒吃飽,遊客餵薯條牠們也吃


吃魚海鷗搶輸大嘴鳥,吃薯條大嘴鳥可搶輸海鷗了


因為大嘴鳥的嘴太長了,薯條掉在地上牠還沒啄到已經被海鷗搶走啦


而且海鷗體型小,還會半空攔劫呢




 



我有進去魚店內逛了一下,裡頭人還挺多的呢



因為滿多遊客慕名來看大嘴鳥餵食秀,看完自然就會進魚店參觀消費一下


裡頭賣的大多是清燙過的海鮮,話說澳洲人吃海鮮實在也變不出什麼花招啦,只能吃清燙的….


那個蝦子跟龍蝦都很大尾喔





還有螃蟹跟扇貝



角落還有生蠔,生蠔是以打計價的,一打1214.9元(約380),應該有比台灣便宜吧,同團有買的人都說很新鮮,不過我跟男友都不太敢吃,就沒買了



另一邊還有在賣漢堡薯條的,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我擠不進去,而且剛吃完午餐我也吃不下



魚市旁還有桌椅休憩區可以讓遊客買了坐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