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


 


 



 


很多人問我有去免稅店嗎?


當然有啦,跟團一定會排免稅店的啦,這也訴導遊的賺頭之一哩


血拼行程,當然留到最後拉~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有點怪,因為花到最後一天大家都沒錢啦,怎麼血拼??


 


這個免稅店不大啦,跟日本一樣,店員都會講中文


自從在日本被坑過一次之後,我對這種免稅店就敬謝不敏了,看看就好~







虧我出發前還上網查了下澳洲有啥可以買,有人網誌寫夏威夷豆很便宜


結果貴死啦~~~~


這樣一包要澳幣25元耶,打了七折也還在17.5~~折台幣五百多塊,真的有比台灣買便宜嗎??我是買不下去啦~~




羊毛內衣也有人推,問題是現在台灣是夏天耶~~~沒那個欲望買



最後只小買了兩罐乳液跟兩盒巧克力,還有一個袋鼠的LP




後來看到我男友拿了蜂膠牙膏,買六送一,也跟著拿了一組,還沒洗不知好不好用



這個袋鼠的LP袋很妙喔,袋鼠不只母袋鼠有袋子,公袋鼠也有,公袋鼠的袋子是要裝牠的LP用的…..結果被剝下來做成這個啦



這也是澳洲名產哩~~~


Madiggan的乳液真的有較便宜,台灣櫃上買要八九百吧,我在那邊買一條三百多~~~滿香的


想買的話拍賣也有啦,一條350….應該訴從澳洲平行輸入的



 


 


應該說買完免稅店後,接下來就帶我們去海港城OUTLET


這樣安排其實有團員頗有微詞的


因為原本的免稅店是安排在夢幻世界那天的,我猜應該是為了讓我們多玩一會兒,所以將免稅店改時間


可是這樣就壓縮到我們逛OUTLET的時間了~~~其實我是沒啥差啦,因為我對名牌一向沒啥研究,不過搞不好有人就是專為了這個OUTLET來的


我原先以為它是個大型的購物商場的,結果跟我想像有點落差啦


澳洲有的SHOPPING MALL都像這樣,是露天一間一間的,不是在一個大型的賣場內








天氣好時也就罷了,偏偏我們去逛時天氣不太好耶,逛到後來還飄雨




裡頭幾乎都是有品牌的店,ㄟ~~就是上千的名牌啦,沒看到上萬的品牌


不過我認得的也就那幾間




導遊也是一開始就帶我們在地圖前指出幾家店~~POLOLACOSTELEVIS、NIKE之類的….是不是台灣人去大多只逛這幾家?







每家店都會在門口貼上大大的「SALE」字樣,有的甚至打到60%OFF






其實我在台灣也很少買那些品牌的東西,到底有沒有便宜我也不太清楚啦


我就是一路走一路拍過去而已…….


大部份店家都隨便我拍,就這家啦,FILA~~禁止我拍照



阿我是外國人耶,借我拍一下又不會怎樣,我寫中文你是看得懂喔= =真氣人


大部份的品牌我真的不認識啦,你們隨便看看就好













裡頭還有電影院喔~



也有一些零食店




路上也有這種像百貨促銷的花車,不知品質是否也不太穩?




逛到最後有逛進一間超市,發現這個歐樂B的牙刷很便宜ㄟ,三支2.99~一支約台幣25元,有沒有便宜到阿? 我家牙刷都我媽在買,我也不知就給他買了三支啦



高露潔我不喜歡洗,鹹鹹的~~~



這間內衣店原本我想進去看看的,可是我男友不肯陪我進去啦



這間很大間的賣場就在入口處,原本我一看就很想進去逛的



沒想到被導遊潑了一頭冷水,他說裡頭都大陸貨,不看也罷


問題是澳洲也早被大陸貨攻陷啦,所以後來我還是有進去逛




買了一個這個很可愛的零錢包捨不得用啦,會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