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4





即使是到了最後一天,還是會有個小小的抱怨


行程雖然美其名為七天,其實扣掉頭尾搭機的兩天,只剩五天


第一天是夜間飛行,回程的班機是早機,十點起飛,所以我們得八點就到機場報到,而我們的飯店離布里斯本機場卻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還要再加上可能會塞車的時間= =


所以回家那天,我們很歹命地五點就得起床,更歹命的是飯店餐廳六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們得吃這個看起來粉不怎樣的餐盒….



餅乾、果仁、罐頭水果….@@




 


這一定是我在澳洲最早起床的一天啦,外頭天才濛濛亮,再推算回台灣的時間,才半夜三點哩




不出導遊所料,路上果然塞車了,澳洲人都這麼早出門上班阿?


這計程車很特別喔,澳洲的計程車有轎車型的,人多的話可以叫這種廂型車的,一路上一直沒拍到,還好在機場有拍到



到了機場也差不多八點多了,也不知是時間太早的關係,還是受到H1N1的影響,機場人並不多,所以我們很快就辦好手續託運好行李,可以進去逛一下機場的免稅店了




看來我在澳洲真的是很克制,沒有買很多,行李 一磅 才22公斤




 


布里斯本機場不算大,所以免稅店也沒很多間啦




我逛完後居然還有時間坐在沙發上等登機耶,不像之前去日本,是匆匆逛完登機的



 


這倩碧與蘭蔻的保養品我大略換算一下,還是台灣買較便宜




我覺得最驚奇的是這個飾品啦,每個都要價上千的,他就那樣大剌剌地攤開擺在那,很像我們夜市在賣那個一條199的項鍊一樣




澳洲人真的很相信人性耶,都不怕會被偷,還是有這種想法的我太小人心態阿?


還有這個施華洛士奇的手機吊飾,一個大約都五百多元台幣,貴或便宜?不知道但我總覺得水晶被炒作到那種價格有點誇張


可能我太不懂行情吧




這個SWATCH的手表也是,就公開展示在那,也沒玻璃櫃罩住



還有一些賣巧克力、零食的店,如果覺得沒買夠,可以在這邊補貨




這個三角巧克力超大支的,我覺得好特別,本來很想買的….後來還是沒買,那個買回來不知要吃到什麼時候喔




還有賣吃的,沒吃早餐的也可以在這吃啦



 


登機門




這邊的登機門跟台灣有點不太一樣喔台灣的空橋好像是不透明的


要回去這天天氣很不好,外面在在下雨~起飛的時候霧氣還很重




我原本想說這只是澳洲這邊天氣不好,台北應該不會,沒想到回台北天氣更糟,霧重到我從窗戶看出去看不到機翼……


而且愈接近台灣亂流愈嚴重,飛機晃得厲害,我又很白目地喝了一杯白酒,被晃到都快吐啦~~~好在沒吐,不然我怕一下飛機會被直接抓去隔離= =


回程的飛機比去時的還小台,中間座位變三個(去時是四個),一樣沒坐滿….可見航空公司生意真的很慘淡~~~



 


好在飛上天空後天氣有變好,除了接近台灣時霧氣變重之外,整路上能見度都很高呢,我在窗邊拍得不亦樂呼






其實之前搭飛機我並沒仔細去看過下面的風景,沒想到飛那麼高還是可以看到地面,而且我們是飛在雲上面,白白的雲有時看起來像海浪一樣





好像在看衛星雲圖一樣喔,海真的很藍說~





我覺得這個小島的形狀很像台灣,你們看像不像?




外面溫度很低,窗戶都結霜了



 


即使是早班的飛機,還是一樣要飛八個半小時,所以還是會供兩餐


只是總覺得沒晚餐那麼豐盛耶….第二餐供的是三明治@@


我這次坐在倒數第二排,所以雞肉馬鈴薯問到我後已經沒了,只剩下豬肉飯….


不好吃不好吃,居然只有一道小菜,阿那個小黃瓜直接微波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吃不下去啦



所以第二餐小姐說要讓我先挑,我就挑了牛肉三明治啦,男友挑雞肉的


結果我又挑錯了@@ 這個牛肉又鹹又乾又硬,真的很不好吃





反而是雞肉做得比較好吃…..不過那個優格滿好吃的




 


整整飛了八個半小時,坐得腰酸背痛,真的是從早飛到晚阿~~~


回到台灣時都快六點了,等出完關領完行李,再搭和欣的接駁車回到中壢站轉車也七點多了,男友又說他肚子餓了


~~~沒辦法啦,飛機上的餐是吃不飽的~~


和欣中壢站隔壁這間牛肉麵店我一直很有興趣,但總沒機會吃到





趁著這個機會來去吃吃看,不過還是得外帶上車吃啦,沒時間讓我們在那邊慢慢吃了



為了怕坐車巔箥,所以我點了牛肉乾麵,肉看上去還滿多的,還有一大塊牛筋


只可惜我覺得肉還是太硬了…..





這間的麵是用油蔥酥下去提味的,吃起來香氣夠,我男友是點炸醬麵,他說好吃,不過在車上不好拍,我就沒拍了….


後來怕吃麵太乾,我們還包了一碗蛋花湯@@ 在車上喝湯果然很高難度啦


他家的蛋花湯有蛋有菜,料還不少哩,但不便宜,一碗要35元,而且味精加得有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