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間酸辣麵在鹽行也算是頗富名氣的,應該也是所有女技學生的共同回



原本他是開在台南女技前面那條中正路上的,可是因為房東看他生意太好眼紅,所以又上演了一齣趕走房客自己開店的戲碼


不過無所謂啦,現在他搬去女技對面那條巷子裡,生意一樣強強滾,原址的酸辣麵已經乏人問津嚕,顧客的嘴還是會挑的啦


 


這間酸辣麵其實也是我妹跟我講的,因為他在附近上班,有很多女技那邊的美食都是她跟我講的


老闆臉很臭,生意很好嗯,我自己去買過一次也體會深刻


不過搬到新址後因為人手增多,倒很少看過老闆的臭臉了



 


到這邊吃飯,首選當然是酸辣麵了


可是近來我都變心,很少點酸辣麵了啦,大多點乾麵+酸辣湯


後來發現實在會吃到撐死,就改點乾麵+蛋花湯了


在他家點乾麵,服務人員都會問你要不要麻醬,我以前不吃麻醬的,現在倒也滿愛


肉燥是他家自己做的,光看乾麵上鋪滿肉燥就會覺得令人食指大動了



他家的乾麵還算是好吃,麵條對我來說也是軟硬適中,份量也滿夠的喔


蛋花湯20元,看起來也滿超值的啦,有蛋有菜



以上兩樣是很久以前吃的啦,可訴要介紹這間沒有酸辣湯是不行的= =


所以我昨天又跑去吃了


點了肉燥飯+酸辣湯


我本來想說他家肉燥不錯吃,肉燥飯應該也不錯,可是他家的肉燥飯20元居然還有魚鬆跟蘿蔔乾耶,讓我好驚訝



飯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可是我覺得吃肉燥飯不適合配酸辣湯啦ORZ


這是他家的酸辣湯25元,單點湯時是不加肉燥的



如果點酸辣麵他們會加一點肉燥,可是我覺得他家的酸辣湯就是要加肉燥才對味阿,所以我又端去叫他們幫我加了點肉燥



湯裡料不少喔,該有的都有了,尤其是蛋花,是現點現打的



他家的酸辣湯怎麼講呢,會酸會辣,卻不會有很重的烏醋味


有些酸辣湯為了提升酸味,烏醋加很多,吃起來味道很重我不喜歡,這間並不會


 


而除了酸辣麵以外,這間還有另一個火紅的好味,就是手工水餃



他們家的水餃都是現包現煮的,常常包來不及煮哩,服務人員上菜時都會跟客人講說你的水餃還欠幾顆



不過水餃一向不是我的菜,我也不覺得特別好吃,我男友倒愛得很


他家的水餃內餡是挺飽滿的啦,但韭菜味滿重的




 


至於他家的魯味還算是乾淨,可能因為流量大,不太會有隔夜的東西



他們熱好魯味端上來之後,會再給你一張寫了金額的護貝的紙,就是你那盤魯味的價錢



我滿愛吃他家的油豆腐的,不過那次吃豆腐自來水味好重,不知是為啥哩


他們家的魯味還有花生,也是滿受歡迎的,但那一顆一顆的吃起來不方便,我就不太愛點


 


我們昨天晚上去吃時,都已經八點多了,生意還好得很呢



服務人員也愈來愈多@@現在服務態度變得還算不錯了


如果念過女技的人,一定不可能不知道這間店的


有時我也會去外帶酸辣湯回家吃,外帶會大包一點喔



 


 


 



田園酸辣麵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七街80號


06-2427834


平常日中午2:00有休息,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