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貝伊拉是今年剛在台南出現的奶酪新面孔,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它之前叫伊芙蕾,不知何故更名為貝伊拉


反正無論是伊芙蕾或貝伊拉都沒差,好吃就好啦@@


這間是我們的客戶開的,因為中秋快到了,我們老闆為了支持客戶,破例今年一人送一盒奶酪(我們公司原本中秋不送禮盒的,都折現一千元)今年有錢領又有奶酪吃,開心~


 


我們老闆送的是一盒12入大盒裝的,每盒原價360




裡頭有五種口味,他家目前有七種口味,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另兩種口味回來拍照





去買時有打出抹茶口味的廣告,但還沒開賣


至於我的照片~不知為啥,白色的拍出來都會糊糊的,有顏色的奶酪拍得比較漂亮QQ


反正我知道是我的老爺手機在跟我要錢了過陣子要來買台新相機啦~


 


貝伊拉的所有產品都不會過甜,吃來清爽沒負擔


但每顆奶酪的到期日都不一樣耶~要將盒蓋翻起來才看得到


像我這一盒就有9/21到期的,也有9/25到期的,真的要注意一點,免得放到過期


因為這間的奶酪號稱是純鮮奶製作,所以拿出冰箱一下子就會有出水現象


而他們也號稱不含任何添加物….這我倒吃不出來,但奶酪真的粉滑嫩喔


以下是他們官網上的產品特點


貝伊拉手工鮮奶酪   產品特點


※採用台灣生產低脂高優質鮮乳製作


※堅持不添加乳化劑、凝固劑、香料及防腐劑


※安全控管原料品質,為您的健康安全把關


※獨家配方,保有創新滋味


※天然健康概念打造的甜點


 


芝麻





從上面看看不太出來芝麻感,倒扣後才發現原來芝麻顆粒都沉在底層




剛打開芝麻香氣滿淡的,聞起來有一點點像豆漿ㄋ


入口一嘗,芝麻香夾雜著淡淡奶香,仔細品嘗還咬得到芝麻的顆粒感


他家的奶酪Q軟滑嫩,不會過甜,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倒扣在碗上,稍微晃動還會ㄉㄨㄞ來ㄉㄨㄞ去耶




而我吃過最清爽的奶酪應該是韓金婆婆的豆腐酪了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奶酪跟布丁的差別,不過硬要比較,我會比較喜歡奶酪的口感耶


跟甜菓的芝麻奶酪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因為口感比較濕潤,甜菓的太乾啦


 


杏仁




杏仁味沒有很重,就是淡淡的杏仁味夾雜著濃濃的奶香,入口滑順



台南有一間很有名的杏仁豆腐冰叫懷舊小棧,他家有杏仁豆腐、鮮奶豆腐跟抹茶豆腐,我喜歡他家的鮮奶豆腐更甚於杏仁豆腐


而貝伊拉的杏仁口味奶酪很神奇地將它們兩者合而為一耶




吃著這個杏仁奶酪的同時,令人不禁想來碗剉冰….這個做成杏仁奶酪豆腐冰一定很對味


單吃的話跟芝麻比起來,比較容易覺得膩


 


紅豆




他的紅豆居然是一團紅豆泥沉在下面..沒紅豆的部份應該是原味奶酪




紅豆泥給得滿大方的,很大一坨,而且熬得鬆軟綿密,又不會過甜,吃得到紅豆沙沙的口感,紅豆香氣十足



吃的時候就一匙奶酪加上一點紅豆,入口有奶香有紅豆香,紅豆香可以蓋過原味奶酪太重的奶味,是怕奶味的人不錯的選擇喔


~這個口味加上剉冰一定也很不錯



 


巧克力



老實說,我對這口味其實不抱什麼期待


雖然我還滿愛吃巧克力的,但對於巧克力布丁與巧克力奶酪倒是敬謝不敏,之前依蕾特的可可口味奶酪讓我受驚太嚴重了@@




貝伊拉的巧克力奶酪顏色來得淡一點,吃起來沒什麼驚豔之處,很像在吃固體的巧克力調味乳,口味吃起來也比依蕾特來得淡,所以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這個口味應該會滿受小朋友歡迎吧


 


原味




這次五種口味中,原味我放在最後吃,也最不抱期待(純粹是個人不敢喝牛奶的因素)




他家的奶酪體滑順好入口,在奶酪體不變的情況之下,少了各種口味的加持,原味的差別應該只在於奶味重不重而已



果然,他家的原味奶酪,奶味非~~常重,幾乎要超越我能接受的極限


吃起來一整個就是奶奶奶,感覺是很純的鮮奶下去做的,吃不太出奶油味@@


連融化的的湯汁都是這種奶奶的乳白色~天阿~~~



吃完口中也會停留著奶感,打嗝也會有奶味


愛喝牛奶的人可以試試這一味,奶味相當濃郁,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買啦,我怕這種奶味啦


 


我這盒沒有咖啡跟焦糖口味,可是在公司有吃到


為了拍照,還是再跑去買了兩顆回來吃


 


咖啡




雖然我愛喝咖啡,但其實我不是很愛咖啡製品,因為大多是那種廉價三合一的咖啡味


但這個咖啡奶酪味道倒是挺出乎我意料之外,其實要說咖啡味純也沒純到哪去,比較類似咖啡牛奶的味道,可能因為是奶酪吧@@




咖啡味不會很重,帶點微苦的口感,主要是他家的奶酪體真的好吃,所以做成什麼口味都優


~~是有點像孔雀咖啡捲心餅中間那個奶油的味道啦,而對我來說,咖啡的表現比巧克力優


喜愛咖啡的人倒可以試試這款


 


焦糖



乍看廣告圖,我還以為是焦糖布丁呢


結果一吃才發現不是,其實是原味奶酪淋上焦糖水,奶酪底部因為焦糖水的浸蝕才會變成布丁般的褐色




這款應該是所有口味中最水的口味了,強烈建議倒扣在盤子中吃,才能感受焦糖的水感



焦糖水稀香氣比較不足,優點是沒焦糖的甜膩感,就算整湯匙舀起來喝也不會過甜


焦糖的香氣可以蓋過奶味只要不期待它入口會有布丁的蛋香,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嘗


 


貝伊拉目前有七種口味,我心目中排行榜是


芝麻>焦糖>杏仁>紅豆>咖啡>巧克力>原味


沒辦法,我不敢喝牛奶….原味對我來說太奶了,喜愛牛奶的人搞不好會將它當第一名呢


我妹就很愛@@ 他說原味超好吃…..


包裝跟依蕾特很像,但甜度相較之下降了不少,怕甜的人可以考慮這間看看喔~



 


 


貝伊拉奶酪
訂購專線:06-2656356
門市
: 台南市新愛路37號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71號 (安平老街內) – 只有六日有賣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e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