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之前的遊記都斷頭,結果戰利品根本沒寫到>”<


所以這次我決定先來寫戰利品….以防萬一我的京都賞櫻遊記又斷頭,好歹戰利品有寫完Q Q


先來張所有戰利品的大合照吧,沒介紹的都是幫別人帶的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日本TESCOM吹風機,台灣沒有的品牌,¥3980



這是旅行社的小姐介紹我們買的,說真的很好用,吹完頭髮會QQ的,保水性很夠


而且折台幣也一千多塊而已,我去拍賣看過,真的有人都賣三四千塊


去買時只有銀色與桃紅,我當然挑桃紅阿,很鮮豔的顏色^^


光看它包裝的圖,吹風機的出口處有水珠,就感覺很像一吹頭髮就會飄逸保水一樣@@


看不懂日文,不過它好像有負離子與紅外線的功能呢


而且吹完頭髮真的保濕度比較夠,髮根處比較不毛躁唷,不然以我這難搞的自然捲,髮根處可是超級有夠給他毛躁的~用什麼護髮油都沒啥用


PS. 不過我後來發現,它….還是MADE IN CHINA >”<


 


這個是小片的撒隆巴斯,140片是¥788,最大盒的是240片裝的


因為去日本同事都會託我買,所以我這次也多買了一盒給我媽貼貼看



 


KOSE噴霧型的防曬液,在超市買的,¥598


要出國前做功課發現有人推薦,剛好看到的價格又比對方買的便宜,就下手了



 


金色AD,¥880


這個沒有每間店都有賣,大多只有藍色AD


聽說這瓶比較保濕,所以買一瓶回來用用看



 


CEZANNE粉餅(¥399)與腮紅(¥504



其實粉餅我去年就想買了,可是去年的爛團根本沒藥妝店可以逛,所以沒買到


今年買的是替換蕊而已,因為男友的大嫂說他很多盒子,可以給我


大嫂是這個粉餅的愛用者,都在拍賣買,他說慣買的賣家都沒在賣蕊心,所以都連盒一起買,這次去大嫂狂掃了超多盒蕊心的@@


腮紅則是本來就想試新色,也沒特地品牌想買,剛好看到大嫂買就跟著買了,單色的的一個三百多,這個雙色504,好像卡ㄟ合阿….


 


大島樁髮油,¥880



之前在台灣網頁看到的是¥653,可是我去了發現根本沒那麼便宜,不過我買到的是60ml的,¥653的可能是40ml的吧


這個是純100%的樁油,聽說是日本大賞的第一名,我打開聞居然完全沒香味耶,一整個天然


可是好怕放久了會有臭油味@@


 


SHISEIDO ROSARIUM玫瑰沐浴乳,¥735



PING霞到的沐浴乳,跑了好幾家都看到賣原價1050,所以看到¥735就馬上下手了


其實以300ml來說,這個沐浴乳挺貴的><


 


口內膏,¥798



同事託買的,覺得挺實用自己也買了一個


本來要買的是小護士的,可是因為太趕,也沒細看就去結帳了


回來聽同事講才知道,原來我買到近江兄弟的啦,嗚嗚


日本怎麼也流行這樣啦,混淆視聽!!


 


Yojiya柚子護唇膏¥900,在機場買可以免稅¥860


同事說好用,所以就買一瓶回來用用看



 


Yojiya紙香皂¥350,這個粉色是櫻花限定版喔



因為在網上看人家說很好用,所以買一包來嘗鮮,有先試洗了一片


真的很薄一片,可是卻可以起很多泡泡,泡泡也很綿細,香味淡淡的,沖完臉也不會緊繃,攜帶方便適合出遊時使用


不過老話一句,不便宜@@ 因為一包只有20


 


花王溫熱貼¥980,同事託買的


其他地方都賣¥1480,後來看到¥980就也幫自己買了一盒


老實說,我覺得它就是暖暖包阿@@



 


Kenebo酵素潔顏粉¥1365,原價是¥2000,這個是折扣價



也是看到人家推薦就買一盒回來用看看


設計成一顆一顆的,一盒有32顆,適合出遊時攜帶使用


~這個比yojiya的紙香皂更貴,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是買紙香皂就好了


 


格友推薦的CENTER-IN衛生棉,聽說很好用,所以各買一包回來嘗鮮


粉色的是24cm,黃色的是21cm


剛好這兩天mc來,有開下去用


的確比台灣的更薄,也更貼身,吸收度也不錯,可是很貴阿><


我想我還是乖乖用我的溫柔宣言就好




 


Boire卸妝精華液¥749


其實跟台灣的價格相去不遠,不過這是純日系血統啊,所以還是買回來用看看



 


在東大寺買的手機吊飾與鑰匙圈,各¥300,覺得很可愛所以買了幾隻回來要送人的


哲學之道買的手機吊飾¥350,這是我自己要的,因為第一眼就覺得它好亮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