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這個是目前最夯的薯條三兄弟,聽說買到店家對我們限盒數


一本護照只能買幾盒


其實我一直以為Cablee就是薯條三兄弟,想說阿便利商店跟超市裡不是都有,到底是有多難買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誤會了 XD


導遊說因為我們是晚班機,要買還得碰運氣,看早班機的人有沒有留幾盒給我們買


後來還真的有耶所以我就給他買了兩盒,一盒¥800



然後也順手買了兩盒Calbee,一盒¥300



 


單吃Calbee的話會覺得Calbee也不錯,可是兩者放在一起,有比較有差內


薯條三兄弟吃起來比較有洋芋的甜味,不過鹹度比較高,口感也較酥鬆,感覺含油量比較大


Calbee的口感較硬,吃起來沒明顯的洋芋香氣,鹹度也比較沒那麼高,如果沒得比,Calbee也好吃,不過一比下去,我個人覺得還是薯條三兄弟勝出,香氣贏了


三兄弟吃起來比較有在吃真正的炸薯條的感覺喔,難怪會那麼紅了


 


西利櫻花茶,¥368


在網上看到人家介紹就很想買,好像很好玩~不過還沒泡



 


據說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88-105不等,我是還沒吃啦,不過有幫同事買,同事說超好吃,在他家被搶光



 


抹茶捲心酥,¥400,還沒吃



 


抹茶奉天,¥400,據說店在清水寺,不過我們去清水寺要看的是夜櫻,我怕會買不到,在哲學之道看到就買了


外面是綠色的,但沒什麼抹茶味,我媽說很像我們的糖蔥,裡面吃起來則很像硬的沙其瑪,甜度頗高,不過好吃



 


雀巢的抹茶巧克力,在超市買的忘記多少錢了


吃起來抹茶味很重,好吃



 


櫻花之心,¥500


在機場免稅店看到的,包裝一整個吸引人阿


吃起來很像西式喜餅的口感,也是偏甜,但好吃




 


草莓大福,¥500


這個還好,吃起來很像麻糬+棉花糖的綜合,一打開草莓香氣就很濃,可是很甜



 


TOKOYO BANANA的銀座草莓蛋糕,機場買¥953


在他家官網看到時就超想吃的啦,所以一看到就馬上下手了


我喜歡這個,吃起來有BANANA+草莓的味道,口感酸甜酸甜的,比香蕉蛋糕有層次多了,也比較沒那麼甜@@




 


碳酸煎餅,有包餡的¥460


有馬名產,吃起來很像是我們的法蘭酥,這應該是我在日本買最不甜的餅乾了


可是口感薄脆,裡頭的夾心有很多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




 


西尾生八橋,¥250


生八橋是京都名產,據說京都有名的就大概是聖護院八橋、井筒八橋、本家西尾八橋、OTABE


我試吃後覺得西尾的比較沒那麼甜,可訴買回來後再吃,還是覺得好甜阿




 


 


御殿生八橋,¥800


本來沒想要買的啦,可訴在清水寺外的商店街試吃覺得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外面又有肉桂粉,覺得好好吃喔,就買了


他的生八橋不是三角型的,好奇怪@@




 


七味粉,¥525


在清水寺的七味家買的,聽說是百年老店


在那邊一直試吃也不知要買哪一款,就隨便亂買了



 


雷神巧克力,小的¥27-32不等


吃起來很像義美巧克力酥片啦,我在小七有看到,中包賣台幣99 @@



 


在超市買的日本咖哩,想說回來吃吃日本咖哩有沒有卡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