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廣東沙茶爐是我在亂晃時經過看見的


在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號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一點


那時店內一堆人~就想說味道應該不錯


其實一開始讓我對沙茶爐有興趣的是瑞穗


但那天想吃時卻只看見廣東~根本忘記瑞穗在哪了


 


廣東沙茶爐的是算份數的


我們點兩人份320~其實已經夠吃了


但白飯雞蛋要再外加~第一次吃傻傻不知道~


想說雞蛋不吃浪費明明不愛吃還是煮掉了~白白浪費7


第二次去學乖了~蛋不吃乖乖還他們


 


第一次吃時覺得他們湯頭清得可以


清到甚至覺得沒味道


但他家沙茶醬非常讚~在我吃過小豪洲與瑞穗相較之下


這間的沙茶醬最香



而且豬肉爐的豬肉真的超級嫩~那三隻蝦子也很甜


食材整個就是很新鮮



 




套餐附的那個魚餃不是市售那種冷凍的


應該是他們自製的


超好吃說~



 

 


上次有去吃過瑞穗~每份150雖然便宜


但份量少了許多~結果一頓吃下來比廣東還要貴


不過瑞穗的豬肝的確好吃~很粉嫩~廣東的差了點


不過廣東、瑞穗、小豪洲這三家中~還是廣東最對我的味~瑞穗其次


至於小豪洲~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去新光三越吃的


不是去本店吃的~所以品質有差??


總之新光樓下那間小豪洲的豬肉實在不怎麼嫩~比廣東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