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母親節檔期有去新光三越買保養品滿三千送三百的禮券有1200


而禮券又規定一樓與四樓不得使用


只好上網看看中山店有什麼好吃的店可以把它吃掉囉


剛好網路上有人在介紹新葡苑現在有兩人的套餐~而且好像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邊把禮券花掉囉


前幾天520總統就職又有一波滿2000200


我們又去敗了四千多塊~所以我們的美食基金總共有1600


今天我與男友、老妹三人就出發到新葡苑準備好好大吃一頓


一進去時服務員就先問我們要喝什麼茶~我們就在那邊討論阿


她那個臉還真不是普通的臭呢~~是不是因為我們穿得很樸素~不是貴客才擺臉色給我們看呀???


兩人套餐價位是790~看上去是還好


不過單點的還真是挺貴的呢


我們又加點一份乳豬+燒鴨拼盤~想想一盤就要420


兩人套餐的菜單有


蒜茸蒸生蠔、黑椒雞腿排、塔香蒜金鑽、香菜皮蛋魚片湯、季節炒時蔬、干貝蝦仁炒飯、巧手蘿蔔絲餅、椰汁西米露、水果拼盤


 




第一個上的是這個~塔香蒜金鑽


那一塊一塊的是雞蛋豆腐~九層塔的味道很香喔~這道不錯吃



蒜茸蒸生蠔~~有一顆很大~一顆很小@@





黑椒雞腿排~~這道味道挺普通的~





香菜皮蛋魚片湯~~這湯有兩碗~因為是兩人套餐阿~~湯頭味道很不錯





干貝蝦仁炒飯~這也有兩小盤~~炒飯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粒粒分明~我還挺喜歡的




巧手蘿蔔絲餅~~外皮很酥~不過妹跟男友都不太愛~我覺得還ok


 



至於時蔬、西米露、水果沒什麼~就沒拍了


 


 


 


 



 



 


看上去菜色是不少~不過都只有一點點~三人的話沒加點一些東西是吃不飽的呢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龍鬚海皇捲、蛋黃千層糕、蜜汁叉燒包跟燒味雙拼


剛好這些港式小點一份都是三個~可以一人一個


 




燒味雙拼~我們是拼乳豬+燒鴨~~老實說挺後悔的


乳豬味道不好~~燒鴨還挺好吃的~早知道應該拼燒鴨+叉燒的~也較便宜~280




龍鬚海皇捲~看上次很好吃呢~~只是吃到後面幾口覺得挺噁心的~太油了







蛋黃千層糕~甜甜鹹鹹的~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拉~~只是吃到最後太甜了~害我一直灌茶



蜜汁叉燒包~吃到這邊已經好撐了~~所以也不覺得好吃了~但應該不難吃才是= =


 


 


 


本來加一加只有一千四百多~~付帳時才知要加服務費


所以我們把1600的禮券都吃光拉


不過有收服務費還擺臭臉給我們看~~實在是很不能接受


所以一回來我就寫投訴信去新光三越了~~吃得挺生氣的


用禮券吃就不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