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下班時,我都會買魯味回家當晚餐


有一陣子我都買丐幫的,因為覺得很香


可是其實丐幫滿貴的,隨便買一買都要八九十


所以也不常買,直到發現了這間小妞魯味


 


這間魯味就在鹽行統聯與和欣客運站的旁邊


其實我早就發現它了,只是一直沒去買過


有次下班要去買老闆還沒整理好,說5:30才可以賣


我不想等就沒買了


不過最近他們都很早開哩,而且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本來休息的


現在也不休息了


可見景氣真的是很糟糕,要多搶點錢才行啊!!!


 


這邊是走無敵平價路線,台面上所看到的東西幾乎全部10


只有少數是5元與15


像旁邊這一包一包的青菜,也都只賣10


當然啦,量是有比較少,但這樣才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東西呢


他家青菜種類超多的




 


而放其他材料的地方是冰櫃,就覺得很衛生


至少在夏天不會有臭酸的困擾


有些魯味攤冰櫃打開都會有一陣有點臭酸的味道撲鼻而來


這邊不會呢,而且擺得也很整齊乾淨,價位透明一目了然


他還要求裝食材的籃子不可以放在食材上~真的很用心






 


而且他生意一直不錯,我在點餐時,都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而因為鄰近客運站,所以怕有些客人點了要等魯味趕不上車


所以旁邊有貼公告說要搭車的客人要先講


等待時間低於5分鐘不接單



 


我這碗~~有兩包高麗菜、一塊油豆腐、一塊芋條加一顆大貢丸


45元啦


他家的大貢丸不錯吃,有些魯味攤的大貢丸是軟軟爛爛的,吃下去有點豬騷味


這間的貢丸有彈性有咬勁,而且沒有豬騷味,就是我愛的貢丸(其實連府城的貢丸都比不上他家的,府城其他東西就更……




 


而他家有分藥膳、麻辣與咖哩口味


我一向是吃麻辣的小辣,第一次吃小辣時覺得就挺辣了


有時倒又還好


我妹有次試大辣,真的超辣的,整包都紅色的= =


她說太辣,之後就都改吃中辣而已


他家的辣可不是普通的辣油而已,而是很香的麻辣燙味道


醬汁辣辣又帶點微甜,不會過鹹,我喜歡邊吃魯味邊喝一點魯汁


以前吃丐幫也都這樣,不過丐幫魯汁太鹹了……


而且會加一些九層塔下去一起煮~有多一層次的香味


 


其實更好吃又便宜的魯味在高雄


不過沒什麼機會去吃,而且那只是跟鹹酥機一樣的路邊攤根本沒位子吃


我們都是去借隔壁的位子吃的


下次有機會再拍回來介紹,一大盤魯味+意麵+科學麵只要一百多元


這回府城沒300可是走不出店門的!!!


 


小妞魯味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796號



他還有分店,但其實很少間,台南另一間分店在歸仁


其他就都在外縣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