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香腸是我去高雄看燈會的美食之旅之一


高雄燈會因為照片拍醜了~~不好意思寫啦!!!


我有看到2009、哆拉a夢、kitty貓跟牛牛圖案


可是沒拍到啦


 


新大港位於高雄市十全路與孝順街交叉口


保安宮前面的廣場內


那天其實一直在找十全路,男友就沿著孝順街起


一路念說這條街要孝順的人才能住


騎著騎著居然看到十全路了


我才想起就是這個十字路口


 



那時約五點多吧,天色有點暗了


但生意還不錯呢~~要排隊哩


本來只想買兩條香腸的(因為才剛吃過冬粉王不久)


可是又看到有賣大腸,男友還滿愛吃大腸的


就買了一條大腸


 


聽說他們有名的是小黃瓜,可是已經沒了啦


老闆只好拿出一包蒜頭讓客人自己加


大家都一把一把的抓呢



 


付完帳後,左看右看都看不到醬油膏


男友就說也許老闆就是要我們吃原味的


~~~大腸沒加醬油膏是要怎麼吃啦?


結果快吃完時才發現醬油膏在樹旁的桌子上啦ORZ


 


這間的香腸吃起來真的會QQ的,有點彈牙的口感


而且不會過甜(有些香腸吃起來好甜)


肥瘦比例適中,不會有太多肥肉,好吃的香腸


重點是不貴喔,一條20元,跟市面上的一樣



旁邊生香腸也可以買,我沒去問價錢


因為等等還要去看燈會哩,買了不知會不會壞掉


 


至於大腸喔…….我個人就不太愛吃大腸了


他家的大腸太鬆散,一刺就碎成一片,無法完整入口


我只吃了前後頭有比較多皮的地方


剩下的就交給男友解決啦


因為中段的皮不Q,沒什麼口感@@


只有軟軟散散的糯米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