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吾亦私我老早就想去試試看了,但總是缺乏一股衝動


就在那天看到瑪姬寫的吾亦私,終於讓我的衝動滿點,隔天馬上盧男友帶我去吃


永華路也開了一家吾亦私分店,不過那間的評價不太好,所以不考慮


我們就到民生路的總店吃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點了套餐


餐前沙拉



沙拉醬調得不錯,而且沒有苜蓿芽滿合我味的,不過讓我最感興趣的還是瑪姬貼的那個洋芋沙拉啦,可是我不敢點,怕吃不完….


 


瑪姬貼的那個「沙嗲牛肉粉絲煲」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所以我也點了一樣的東西,只不過我將肉換成豬肉


這個一端上來真的是超級香的啦,而且賣相也好,份量也夠



底下是滿滿吸飽湯汁的粉絲,每一口都超入味,而且火侯控制得剛好,粉絲不會過爛



裡頭也加了大量的高麗菜,配上那個沙茶醬汁真的超好吃超下飯的啦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偏鹹了點,如果沒配飯我根本吃不下….



男友倒是愛得很,直說下飯,我吃不完的他通通接收吃光光



 


我去吃這天是假日,所以並沒打88折,可是套餐的配菜一樣讓人搖頭


真令人不敢相信,他的配菜居然沒有青菜……



右下角那個是炸豬排耶……我都點了這麼重口味的主菜了,配菜居然還給我炸豬排,實在是很傻眼(重點是又乾又硬~難吃,是隔夜菜嗎?)



右上那個是紅蘿蔔與白蘿蔔= =  我不愛吃紅蘿蔔,而且那種樣子的配菜不是通常拿來當紅燒料理的配角嗎?單獨拿來當配菜吃好奇怪啦!


附湯是竹筍排骨湯,沒什麼味道


 


男友說他不想吃飯,所以點了泡菜豬肉鍋


剛上菜盤時他傻了一下,覺得料也太少了吧





幸好鍋上來時裡頭料還不少,稍稍安撫了他一下



這泡菜鍋味道淡淡的,煮到很後面很後面,湯頭才稍微有比較重的泡菜味,吃來很普通


附的豬肉片吃來有淡淡豬騷味,不算是好吃的豬肉


 


附餐飲料,看起來滿廉價的


我的蔓越莓汁應該是蔓越莓糖漿泡的吧?喝起來味道就是很人工



男友的檸檬汁,應該是有加原汁啦~~~



 


餐後甜點訴這個,一顆約16元的鮮奶酪




他家的鮮奶酪憑良心講是不錯吃啦,不是那種很綿密濃綢的奶酪


吃起來滿清爽的,僅有淡淡的奶味


這樣吃下來,我的「沙嗲豬肉粉絲煲」套餐290


男友的泡菜火鍋270



不太值回票價耶,這樣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想去吃雅堤森


至少人家是一個75元的甜點說……附餐飲料也精致多了


 


幸好裡頭用餐環境還算乾淨舒適,只是那天已經三點了


我十分懷疑他們將冷氣關小了,愈吃愈熱……



讓我最生氣的就是這個面紙啦


居然在我們吃飽飯,上甜點時才一起上,真是莫名其妙………



我是吃飯時就需要用到面紙了,吃飽才上面紙是怎樣,這麼怕人家用?


 


 


 


吾亦私私房菜民生路總店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06-24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