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有滿嚴重的自然捲,髮絲又粗量又不少,所以頭髮看起來都亂亂的


離子燙推出後真是我的救星阿,第一次燙完覺得髮質變好好唷~~不過第二次第三次,可能髮質受損了,所以效果就沒那麼好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的設計師,大多是我妹或我朋友介紹的


2002年時有去試燙了一顆捲毛,那簡直是一場夢靨,我每天都必須花很多時間,用許多泡沫將頭髮給壓下去,不然會整個澎起來,看起來乾乾毛毛躁躁的,從此以後我一律只燙離子燙


 


離子燙我也換過很多店了,本來在東寧路附近的執髮先鋒,後來真的太遠了(每次假日我男友載我去燙,他都要無聊好幾小時….


而且店長每次沒空都說有空,一等就要一個多小時,討厭那樣


後來我妹聽他同事介紹去我家門口那間米蘭,有一個設計師還不錯


我第一次燙還ok~後來他就離職了~


去年我腳動了個小手術,貪懶不想自己洗頭,去米蘭給人家洗(不指定設計師),剛好頭髮也該整理了~他講的頭頭是道,我就想說好吧,剛好無薪假就去燙了


設計師的名字就不提了,不過超失敗,我直接跟他們店長說~技術還沒熟不要放出來害人啦\  /


第二天頭髮就整個亂翹,毛毛躁躁不直


因為他們有七天鑒賞期,我有回去補燙,不補還好,補了更死,髮質整個差掉


我還有染髮,也染得不均勻,整個像挑染一樣~~


所以燙完之後整個呈現自暴自棄的情緒,也不想去管它了= =


結果我妹自暴自棄的程度比我更嚴重,她跟她男友騎著機車沿路看,看到好像不錯的就進去給人家剪….笑死我了,賭太大了吧


還怪我為何不約她去剪勒~~我哪知你也想剪阿= =


現在對那種連鎖式的美髮店真是失去信心了,基本的頭髮弄不好,只會一直推銷你買東買西,氣~


米蘭現在對我只剩下洗頭的功能了阿~~~不可否認,他們洗頭真的很讚


 


端午節要出去玩,想說這頭亂髮也該整理一下了


本來只想剪剪頭髮就好,上網搜尋了一下台南有沒有比較厲害的剪髮設計師


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艾美柔剪,而且在永康耶~~我眼睛一亮,趕緊去看看在哪


本來以為會在我家附近,沒想到是在中華路那邊,也是有點遠


不過因為他們有部落格,所以我就過去問了問題,說我是自然捲,有燙過離子~可長出來的地方很毛躁


他說毛躁的頭髮沒辦法只用剪髮解決,跟我說可以只補毛頭,剛好符合我所需,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之前燙壞的頭髮了= =


去之前我還打了電話先問一下價位,怕會是天價超過我的預算,還好他們開的價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約了時間我就過去了


 


到了那邊裡面的妹妹先叫我去電腦前挑髮型,其實~~其實我心裡還是有一滴滴想再嘗試捲髮的


我妹每次看我去燙離子,都會很受不了地叫我燙捲啦= =


而且就算長出來的地方補直了,可是下面的糟髮還是乾枯毛躁


跟店長溝通了半個小時之後,就….就變這顆頭啦@@



因為之前的陰影,我不敢嘗試太捲的髮型,而且我超羨慕那種順順的大波浪長髮阿我的頭髮又租又硬,以為一輩子都無法實現了


我不敢燙捲的另一個原因是實在太難整理了,我不敢想像我每天早上上班前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那顆頭


所以我的訴求就是好整理,最好早上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了= =不要叫我在那邊又吹又抹東西的啦,我會瘋掉


本來店長是要我考慮店長夫人那顆頭啦,真的滿好看的,可是捲度更捲,後來我男友載我去拿東西時,我有指給他看


他居然跟我說人家那麼瘦,你那麼胖,燙那樣能看嗎?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啦\  /


 


燙的過程中,處處可見店家的貼心


開始燙前他們就拿一張目錄給我問我要看什麼電影,我說我眼鏡拿下來什麼東西都看不到啦,他們說可以戴著眼鏡看,不然要發呆五六個小時唷


~~~我燙頭髮燙了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可以戴著眼鏡燙的店啦~還很貼心地幫我將鏡架用保鮮膜包好


我本來有自備飲料要長期抗戰,結果店長夫人說他們會請燙髮的客人喝飲料,叫我飲料帶回家喝,她跑出去幫我買了杯紅太陽@@


 


我大約是下班後,六點多到店裡的,又溝通了半個多小時,所以七點才開始燙


我的頭髮不太好處理,而且髮尾受損不太能上藥,所以他們有分段上藥


總之本來跟我說十一點可以好,結果搞到十二點半呀….我從來沒有那麼晚自己一個人回家,他們的店又在巷子裡,好可怕


不過聽說有人燙到兩點多耶@@聽到簡直快暈倒


我決定下次如果要去燙一定要下午請假過去


我妹過陣子應該也會去報到才是,我將名片丟給他了~


 


這顆頭說實在,我還挺滿意的


捲度很自然,重點就是洗完沒抹東西,也不會澎起來到必須要抹超多泡沫才能壓下去



而且髮尾居然比我燙前更有亮度耶我男友也說燙這樣不錯看(羞)




不過店長本來是將我前面的頭髮左分啦,他說我右臉比較大,要遮醜


可是我不習慣,現在又將頭髮撥成右分了XD


 


最好笑的是這顆寶貝蛋啦!!



之前朋友跟我說很好用,網上查了下好像又有護髮效果(?),我就興沖沖去網拍買了一顆回來


沒想到這是捲髮在定型用的啦= =我那時是離子燙ㄋㄟ


所以就丟給我妹用了~現在終於可以拿回來自己用了~


 


燙成捲髮說不用抹東西,其實還是騙人的@@


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會給你兩包東西用~免去臨時找不到東西抹的窘境



店長寄照片給我時說要一直像照片一樣美美的喔


我好心虛阿!!!我是個很懶得整理頭髮的人~應該一個月就變型了吧XD


照片中長出來的跟下面有染的成對比好像布丁喔,可是含染髮超出我的預算,只好下次再補色了~



 


如果你剛好想弄頭髮,又剛好沒特定設計師,我覺得這間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事前他們會跟你做好完善的溝通,比較不怕弄出一顆你無法接受的怪頭


只是要事前預約一下就是了,假日人都不少@@他們店休又是週日(要陪小孩成長)


這是間比較偏家庭式的店,都是做口碑的,因為在巷子裡如果沒人介紹,根本不會知道


聽說很多人找不到路迷路耶,還好那邊是我的地盤,所以沒迷路,哈哈~~~


他們已經物色好新店面,過陣子會搬出來中山南路路上的新店面,好像會擴大營業


衷心希望擴大後服務可以依舊,因為我不想再尋尋覓覓美髮店了阿~~~很累….


 



艾美柔剪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03號


06-2335546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e0911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