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的小藍也已陪伴了我近八年的歲月


 


依一台車的車齡來講,它也可以算是一台「老」車了


 


想當初剛把它牽回家時,稍有一點小刮傷就心疼得要死


 


更不要說停在郵局門口被一個莽人給撞倒


 


扶正時發現前面車板被刮了一道長長深深的痕跡,眼淚差點飆出來


 


時間慢慢經過,隨著我大小車禍,以及歲月的洗禮


 


它身上的痕跡多了不少,我也已失去心疼的感覺了


 


幫它洗澡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通常梅雨季是它洗澡洗最多次的一段時間了


 


這陣子它開始會跟我鬧小脾氣


 


只要是六日過後沒騎它,禮拜一一定得要我踩個好幾下才發得動


 


說也奇怪,我老媽去按它就會乖乖地發動


 


唉,小藍啊小藍


 


你忘了我才是你的主人嗎\   /


 


但以一台老車來講,它倒是十分省油


 


以我每天上班約十五分鐘的車程這樣騎來回


 


一桶油約可以騎個一禮拜


 


比我妹那台吃油的老白好太多了


 


老白是比小藍約大三年的老老車


 


在我買四輪大車車前,機車應該是不會換了


 


親愛的小藍


 


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啊


 


冬天快到了,早上不要再跟我鬧脾氣了/   \


 


用踩的發車很累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