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後一天,我選擇在台中度過


 


跨年活動前一個禮拜我才恍然想到必須訂飯店


 


在網上找了五六家都客滿


 


最後絡於找到位於文心路三段上的「上豪大飯店」


 


四人房一晚2250,進房時發現居然是32吋的液晶電視


 


光是那台電視就值回票價了


 


大約二點多到了台中,到火車站接了基隆來的朋友後


 


照慣例,又是到文心路上的「龍之坊」火鍋店飽足一頓


 


看著它從我第一次吃的150一路飆漲到現在的198


 


物價上漲的速度還真是驚人啊!!


 


 


 


 


吃飽後已經五點多了


 


回到飯店看到最新版的海賊王卡通


 


又想說看完再去


 


所以到了台中體育場時已經是七點多了


 


走進去的路上


 


只見左邊是往外走的人潮,右邊是往內走的人潮


 


心裡就知道不妙了


 


到了體育場大門入口處,果然沒錯


 


有工作人員在外面大喊裡面已封閉不可再進入了


 


那時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大老遠跑在台中來,居然落得進不去的下場


 


且台中體育場的場地與台南、高雄的場地又不一樣,即使擠不進去


 


還可以遠遠地看到大舞台,一起倒數


 


體育場周圍是用圍牆圍起來的


 


在外面根本看不到也聽不到


 


只好到一中街買些吃的東西,回飯店倒數


 


在新聞上看到101大樓的煙火,似乎比去年更精彩了


 


讓我心中又蠢蠢欲動明年又想到101


 


只是人潮也去年更多,看到那擠得水洩不通的景象


 


還真是有些令人著足,就不知到時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瘋了


 


 


 


 


既然跨年沒跨成,就只好將希望放在隔天的出遊了


 


原本我是想說去集集的,可是有人提議去薰衣草森林


 


因為很久沒去了所以我也不反對,只是讓他們提醒路很難走


 


沒想到到了一半,約離目的 六公里 處


 


同行一位友人小孩暈車不舒服,表示他不要去了


 


要在山下採草莓等我們


 


於是就大人覺得大家要一起行動比較好


 


就往回走,一起採那貴死人草莓


 


在外面買吃到吐都用不著780


 


到他表示他不繼續往前走時,我就不是很高興了


 


因為一群人出遊,本來就該互相


 


但知道小孩子會暈車,我也說過路很難走


 


他就該有行動了


 


不是吃暈車藥,不然就是提議去別的地方


 


而不是開到一半,說他不去了


 


任誰都會覺得十分掃興吧?


 


如果我們車自己去又會好像很無情


 


但明明都開到一半,又折返更令人不痛快!!


 


8個大人配合一個小孩令人覺得無言


 


對我來講,這是一趟失敗的台中之旅!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上豪大飯店」真的不錯,我們一走到櫃台


 


除了櫃台內的服務員以外,旁邊的人也會趕忙過來


 


問我們需要什麼


 


價格也不貴,房間也滿舒適的


 


交通也方便


 


要去台中玩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