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仙貝是表弟去日本玩時買回來的


我媽今天剛去大姨家領回來


以往只在日本節目出現的大仙貝就這樣出現在眼前呢


我媽說表弟只買了兩個,一個給我們,因為不便宜呢


 


真的粉大一個喔,我量了一下


直徑約13公分


前面的海苔有畫魯夫的海賊船,超可愛的




只是不知道那是用什麼材質畫的


看起來又不太像糖漿呢


粉像是立可白耶~應該不可能吧~吃了會死人低


 



它有兩層包裝,外面罩著一個大塑膠袋


外包裝上綁著稻草編成的草繩,很有古樸的味道唷



裡頭的仙貝上面還有一層粉像保鮮膜的東西





 

一打開外包裝,就聞到很香的醬油味


但就僅只於醬油味,沒有其他多餘複雜的味道


仙貝很硬,中間很厚實,咬下去咀嚼 一兩 下後就滿口米香





這張我一直掙扎不敢貼,怕我的指甲嚇到人啦,自己平時在看不覺得怎樣,在照片中看來還挺嚇人的可訴我又懶得重拍啦


 



很像在吃米菓


但只有表面有醬油有鹹度,裡面都是白的


所以其實鹹度並不明顯,我覺得有點不夠味


但或許有人就是愛那純粹的米香吧


可訴~~不是我的菜啦@@




這樣看來應該還是有加其他調味料啦,但加得不多,跟台灣市售的米菓比起來,味道單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