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就很想吃牛排


剛好想起每次去逛大東時小統一都坐滿了人


其實小統一我在舊花園吃過,口感我還滿愛的


不過花園換地方後我就比較不愛逛了


尤其是上次被擠過一次之後,更是嚇到了


擠到寸步難行啊,比我去101跨年還誇張……


全台夜市第一名果然是名不虛傳@@


 


到了夜市小統一攤上,果然人山人海


上面還掛著布條說自己是「牛排達人」@@


我們運氣好,一到剛好有一桌客人吃完要離開


我們就順勢坐下了


只是因為是在路邊的桌子,他桌子又擺很出去


走過去的行人都會撞我一下…….


我下次不要坐靠路邊的桌子了啦~~


 


我點的是他家的厚片牛排~120



男友要點雞排,沒想到他們現在居然有分雞胸排80與雞腿排100


雞腿排給人家偷漲價


男友為了省那20元,點了雞胸排……



我只能說….不如去買炸雞排來吃,這樣懂我的意思了吧?


 


這個厚片牛排真的是有厚度的啦,我喜歡吃有厚度的肉



夜市那種80元的牛排豬排都薄薄一片,一點口感也沒有


這個雖然貴了一點,可是好吃嘛


而且他們家的肉還滿不錯的耶,吃來沒有牛肉的腥味


軟嫩適中,有一點點帶筋的口感


而他們家的鐵板麵也是有Q勁咬勁的


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通心麵喔


 


旁邊的荷包蛋我喜歡把它弄成炒蛋


再加上蕃茄醬~~



 


這碗玉米濃湯則是失敗中的失敗,我只喝了半口



太白粉調得太過,有奶感沒奶香


喝起來平淡無奇~應該說是難以下嚥


~~不會形容的糟糕口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