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9


 


每次要出國我都很累,必須搖搖晃晃地從台南搭車北上


可是偏偏長榮沒有從高雄出發的飛機,我也很無奈


不過我敢發誓,和欣的椅子真的比飛機座椅好坐一百倍…..(經濟艙啦)


 


因為搭的是晚上十點的飛機,所以八點就得集合


又剛好遇到端午連假,我怕路上塞車,所以挑兩點十分的車北上


沒想到一路上倒是暢行無阻,結果六點多就到了機場啦….


~早知道就在家睡飽一點= =


搭下午的車因為精神很好,根本就不想睡


在車上連看兩部電影~


還好桃園機場有這個很舒適的休息大廳,長長的沙發你想躺著睡都行



實在是太早到了,只好無聊地東拍西拍


桃園機場雖不大,倒也還算明亮乾淨啦



只是廁所的消毒水味道超重的啦,每次進去都忍不住要憋氣


可能因為新流感的關係吧~~~


 


出關後,前往登機門的走道旁,好像會不定期更換展示主題


至少這次看到的主題跟我上次出國時看到的不一樣


那個充滿禪意的房間我超想衝進去坐它一坐,應該會被趕出來吧,哈哈



電扶梯旁的牆上掛滿了墨寶,整個營造出很書香味的空間




不過最讓女生尖叫的應該是這個吧,可愛的粉紅KITTY小店



整間店呈現出夢幻的粉色氛圍,所有的產品上都有可愛的KITTY


不過這個看看就好啦,要我買我還真買不下手呢


店旁的全球時間也都是可愛的KITTY大頭



再旁邊還有一個夢幻的粉色KITTY遊樂區,小女孩來到這邊應該會樂不思蜀吧



我一路走一路拍,男友一直回頭對我翻白眼,指著手表給我看


其實已經到了登機時間啦@@


路過候機室時我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下空空曠曠的候機室啦,晚上出發的人還是比較少



 


這個荷花琉璃應該是在候機室附近拍的樣子,我也忘了


超漂亮的說~~~害我忍不住又停下腳步拍了幾張




 


十點出發的飛機,飛行八個半小時,約隔天九點半到澳洲(澳洲快台灣兩個小時)


到澳洲後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了,在機上要是不好好睡一下,到了那邊可就要挫咧等


可是飛機上根本是超難睡的啦~椅背幾乎是成垂直90度,座位間距又小


我根本不敢將座椅太往後傾斜,無論哪個姿勢都難睡,睡一下就整個腰酸背痛的


搭這種夜宿機上的飛機真是折磨阿


尤其為了因應新流感,在飛機上我全程戴著口罩更難睡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戴口罩,總覺得會呼吸困難


 


讓我最不滿的是,我的位子原本是劃在窗邊的


不過因為航空公司在劃位是以英文名字的姓開頭


所以我跟男友位子不可能在一起,當然其他人也一樣


導遊就幫忙調位子,他居然將我的靠窗位子撥給別人坐


氣氣氣~~~我難得的夜間飛行耶,居然要坐在中間位子,所以我睡不著有一半也是因為生氣啦


只是還滿幸運的就是~這班飛機空了約七十個座位


所以我們可以自由挑沒人的位子坐,所以有個靠窗的位子是空姐休息區


我才有機會拍到機上的日出喔~~~


日出是我自己拍的,另一邊的雲海是我請人幫我拍的,很美呢



 


來看看我去程的飛機餐吧,因為是長途飛行,所以供應兩餐


長榮的飛機餐實在是很不怎樣……



這是晚餐,配了一顆小餐包,小餐包不錯吃喔



沙拉配上那個芝麻和風醬還滿開胃的



我的雞肉義大利麵,居然是通心麵啦,我不愛吃通心麵,而且雞肉有點太鹹了



男友的燒肉飯,看起來更難吃了



 


 


這是早餐,也有配一顆餐包



我的豬肉粥,粥白白的沒味道,配上豬肉還是沒味道



最後我是配上左邊那綠綠的小菜才勉強可以入口



 


男友的蕃茄魚馬玲薯,馬玲薯泥當主餐,剛開始覺得好吃


可是吃了幾口後會覺得好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